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回复: 0

获业界肯定,掌门1对1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3 18: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科学技术、创新精神都是推动企业进步的重要动力。近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大会上,包括掌门1对1、腾讯、中国石油、华为、阿里巴巴在内的众多行业巨头纷纷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掌门1对1作为K12一对一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其实力和口碑在教育领域都是有目共睹的。此次能够入选中国品牌500强,离不开掌门1对1多年来在自主品牌创新和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掌门1对1率先发布了一套深度教研智能化体系,为学生个性化学习创造了新的发展可能。
  
  
  
  近年来,掌门1对1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实践,研发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并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等多个应用系统,贯穿学生学习全过程,进一步助力学生快乐学习。
  
  具体来说,课前,学生将接受智能化测评,测评结束后综合对学生的用户画像进行深度挖掘,清晰呈现学生的优劣势、学习特点、性格特点等,再根据这些基础数据为学生推送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课中,在“掌芯”课件的智能推送下,学生可以接收到更具个性化和针对性的教学内容。课后,智能作业系统对学生的课堂数据画像进行记录和分析,除了课后作业的精准推送外,还可以自动帮助老师完成作业批改并生成智能作业报告,减少老师重复性教学活动。在掌门1对1的帮助下,AI智能化体系成为老师的好帮手,而学生则能够拥有全新的学习体验,进而提升学习质量,打造真正的“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
  
  掌门1对1作为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教育企业,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新型的教学体验,也为在线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1:47 , Processed in 0.0729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