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6|回复: 0

掌门1对1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企业实力再获认可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3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I+教育”的发展让在线教育企业不断发光发热。近期,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再次传出喜讯,该领域头部企业掌门1对1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头部地位再获认可。
  
  据了解,该榜单是由权威评价机构Asiabrand,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和ABAS专家委员会共同推出的年度品牌价值榜单,权威性可见一斑。今年入选500强榜单的企业中,自主品牌创新和科技创新型企业颇受垂青,掌门1对1作为一家在教育行业掌握品牌及科技创新“话语权”的企业,在“AI+教育”方面做出了不少的创新和变革。
  
  
  
  近年来,掌门1对1以“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为使命和愿景,不断钻研“人工智能+教育”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掌门1对1自主研发出可以涵盖多终端的在线教学系统,将直播视频的延迟时间大大缩短,并实现了学生教师直播课程“零时差”。基于“AI in ALL”理念,掌门1对1将“ABC概念”与教育深度融合,不断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贯穿在线教育整个学习链,并有效的解决了在线教育企业存在的“无效学习内容”和“上万教师上课质量管理”两大难题。
  
  多年发展让掌门1对1累计了1800万注册学员的学习轨迹数据,并在海量数据的基础上构建起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三大数据,掌门1对1打造的3.0智能化学习系统运用多个智能化技术为平台学生的整个学习过程进行智能化赋能。
  
  掌门1对1的智能化教学体系极大程度的保证了教师群体的高水平状态。具体而言,掌门1对1能够快速分析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及时推送给辅导教师,让辅导教师能够做到精准备课,每一位老师都能够清楚的了解到学生的学习情况,保证了课程的内容、节奏和质量,掌门1对1全自动的作业批改还能进一步解放教师双手,让教师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启发学生智慧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上。
  
  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是权威机构对掌门1对1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掌门1对1阶段性发展的里程碑,相信在各方的期待中,掌门1对1能够不负众望为学生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0:12 , Processed in 0.0775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