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回复: 0

紧握发展机遇,掌门优课未来可期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3 2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生活品质的提升让人们对各个行业的服务需求逐渐增多,在线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如今,教育模式随着科技的发展变得更加多元化,在线班课则以优势明显的性价比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知名企业掌门教育旗下掌门优课为了满足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学习需求,不断创新发展,在教学内容方面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掌门优课因隶属于掌门教育,拥有大量有利资源。掌门优课研发中心打造“-双7”教学法。所谓的“双7”教学法主要是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为学生带来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式。
  
  
  
  据了解,掌门教研院现已拥有超过千万的题库资源和上百万的自主研发教材,汇集了典型核心考题,全面支撑着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强大的教研实力在教学过程中属于重要环节,而教师资源的优良也不例外。为保学生能够获得质量更高的课堂,掌门优课在筛选教师方面打造了完善的筛选体系,并搭配长期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同时,保证教师的优质性。
  
  每一位教师在入职掌门优课前都将通过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五个关卡,通过率不超过百分之一,超低的通过率让掌门优课的教师质量得到保证。已经入职的教师也并非“安全”,除了日常的授课任务外,掌门优课还会为教师们提供长期且持续的教师培训和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
  
  其兄弟品牌掌门1对1也在掌门优课背后为其提供技术支撑,据了解,掌门1对1的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也已全面辐射掌门优课。掌门优课可利用智能化技术系统记录学生出勤、答题、复习、练习全轨迹数据,在每节课后生成学习报告,通过全面追踪学生的学习过程获取学生的一手信息,将学习有效量化,为孩子提供精准学习路径。
  
  强大的数据技术和教研实力的支撑让掌门优课获得了更长远的发展机会,相信随着技术的升级会有更多新的发展机遇,掌门优课未来可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6:17 , Processed in 0.0757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