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亮相AIAED峰会,坚持企业创新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6-14 1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AIAED全球AI教育峰会在京举办,多位专家学者与商业领袖共聚北京,对AI+教育行业在产学研各界的最新发展概况和建立未来基于人工智能教育新秩序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分享了“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发展新机遇。
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掌门1对1“掌舵者”张翼现身会议并表示,科技对于教育是不断叠加式的进步动力,效率是最终的结果追求,即在互联网技术助力下,逐步完善教学手段,让教育本身发挥最大效能,最终实现教学体验的升级。


据了解,掌门1对1作为国内首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学科辅导教育企业,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探索以取得了初步成效。现如今,掌门1对1研发的“掌芯”互动课件登上央视舞台并获得行业的高度关注。事实上,掌门1对1在多年发展下累计了大量数据,基于1800万注册学员的学习轨迹,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
其中,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主要捕捉用户的整体学习轨迹,每一位学员都将接受智能化系统的标签化处理以及学习行为数据画像分析,包括测评、预习、上课交互内容以及课后作业在内的多个学习环节。标签化题目大数据会将掌门1对1所拥有的所有题目进行标签化处理,如今,掌门1对1智能化平台视频模块切片已经突破十万,拥千万TB的课堂板书数据以及500万小时的教学月语音内容。
海量数据为孩子提供了高效快乐的教学体验,还让掌门1对1建立起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可视化和智能学习规划四大应用,并贯穿学生学习的各个场景,让个性化教学落地教学全程。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掌门1对1智能化教学产品都能帮助教师完成对学生的测评,监测上课状态,也能够帮助学生找到学习薄弱环节,帮助学生强化知识体系,最终使教学环节和学习过程更加高效。
智能化时代下,企业追逐着新契机带来的更广阔的发展,教育企业作为承担着育人重要责任的企业,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实力,抓紧人工智能技术为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才能持续发展,为更多的学生带来高品质教学服务和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5:28 , Processed in 0.0726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