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回复: 0

“2019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掌门1对1实力再获认可入选榜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6-14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线教育数量的增加让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企业间的产品差异化也越来越难以形成,自主品牌作为一种难以被模仿的无形资产,正在以灵活多样的创新方式成为现代企业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在近期公布的“2019中国品牌500强”中,K12在线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掌门1对1就是在教育行业掌握品牌及科技创新“话语权”的企业。
从今年入选500强的企业中可以发现,自主品牌创新和科技创新型企业备受青睐,掌门1对1这些年始终以“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为使命和愿景,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持续创新深度融合,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作为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教育企业,掌门1对1自主研发了涵盖多终端的在线教学系统,为了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实现真正的“无时空局限”,掌门1对1直播视频的延迟时间压缩至两百毫秒以内,让直播课程真正时限“零时差”。此外,掌门1对1基于“AI in ALL”理念,将“ABC概念”和教育融合,对3.0智能化学习系统不断优化,最终贯穿在线教育“诊、学、教”的整个学习链中。
深耕教育多年的掌门1对1累计了大量的数据,随着规模化发展累计的数据呈现几何级增长。掌门1对1根据自身1800万注册学员的学习行为数据进行分类,构建起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三个大数据。在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以及大型GPU集群的基础上,掌门1对1的智能化学习系统运用自然语言理解、语音交互等多个智能技术为课前、课中、课后进行智能化赋能。
其中,掌门1对1的智能化教学体系在课中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掌门1对1根据测评情况,对学生的用户画像进行深度挖掘,精确的为学生推荐合适的学习内容和知识点,同时收集课堂语音语义数据,利用智能化技术识别学生在上课过程中的情绪和动作状态,基于老师精准反馈,帮助老师实时调整上课节奏和教学方法。
智能化教学系统让掌门1对1在众多在线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也让掌门1对1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作为中国的先锋企业,掌门1对1始终在品牌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行,积极推动中国教育的国际竞争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0:09 , Processed in 0.0844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