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2|回复: 0

海风教育郑文丞被共青团评为2019“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5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3
发表于 2019-6-14 2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海风教育再次成为了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学行业的焦点热词。在共青团中央最新公布的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名单中,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成为了最终120人名单中的一员,除获得相关荣誉称号外,还获邀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其所创立的海风教育也再次引起了财经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1.jpg
事实上,海风教育在广大家长群体中并不陌生。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海风教育凭借较好的口碑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在海风教育CEO郑文丞看来,在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下,能否持续保持优质内容输出将直接左右家长的选择,而能否保持主要取决于师资。而这也正是海风教育能够一直保持稳健增长的核心原因之一。

作为一家已经在行业内建立起明显竞争门槛的在线教育企业,海风教育在师资上的投入从不吝惜。过去四年间,海风教育智能教学平台内的教学老师已经达到万人规模。在保持数量上的优势基础上,其在教师质量层面也作出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努力。
2.jpg
一方面,海风教育设立了简历筛选、面试择优、通用培训、单科培训、试讲考核等六道严格的入职遴选程序,通过高准入门槛筛选出在各方面均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老师组成师资团队;另一方面,海风教育经年来在科技创新上投入了不少资金,开发引入了好望角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智能习题集及分析系统、一对一交互系统、5000+知识点切片体系等多项旨在为教学老师赋能的创新科技产品。从这些产品投入实际教学应用场景的效果来看,其对学员的学习效率提升具有显著的积极意义。
3.jpg
海风教育在师资上的持续投入和积累所带来的行业竞争优势正愈发凸显。虽然过去几年间因为将大量资金用于师资建设和科技创新而导致在营销层面的投入有所欠缺,但持续的优质教学内容输出却赢得了越来越多优质口碑在社交媒体的发酵,从而为海风教育的规模扩张提供了另外一条快捷通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39 , Processed in 0.156533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