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说它是终极带娃利器,相信没有人会反对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9-6-15 08: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不是研究飞机、导弹,也不是潜入几千米的海底深处探寻深海的秘密,而是带娃。
        说变就变的表情,说来就来的情绪,进食不分昼夜,活动、休息基本没有规律,这就是宝宝。要说带娃的“苦痛”,恐怕也只有亲身经历的宝妈宝爸们才最有体会了。
        不过说来也有趣,自从人类诞生以来,就一直在研究如何带娃的问题,在经济不发达的古代,人们就制作出纸人、泥人、糖人等小玩意儿哄宝宝开心。现代社会,人们更是从怀孕开始,就试着播放一些轻柔的音乐安抚宝宝躁动不安的小情绪。宝宝出生以后,更是各种摇篮、玩具一应俱全,可谓是动足了心思。
        不过,随着人们思想的进步,带娃早已经不是单纯的哄宝宝开心那么简单了。寓教于乐,开发宝宝潜力,让宝宝长大以后可以更快速的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无疑已经成为宝妈们选择带娃玩具的重要考量。
        2019年,恐龙互动乐园多人互动玩具诞生。这款号称终极带娃利器的玩具一经上市,就受到宝妈宝爸们的热烈欢迎。



        首先是可玩性,恐龙互动玩具头部可以左右转动,发出清脆的“哒哒”声,而且只要轻轻按下往后拉,放手就会往前行走的回力设计,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大小合适,容易抓握,不会因为宝宝难以控制造成挫败感,降低可玩性。

       

   再次是教育意义,宝宝还小时,直接采用语言、视频等媒介启发宝宝效果有限。恐龙互动玩具具有丰富鲜艳的颜色,可以对宝宝的视觉能力进行有益锻炼。动手才能爬行的回力设计也可以帮助宝宝锻炼“抓、握”等肌肉活动能力,进而促进宝宝大脑健康发育。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宝宝的安全,恐龙乐园采用LG进口的ABS材质,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没有刺激,不留安全隐患,非常健康。而且每一处边角都精心打磨,使其光滑无棱角,不伤及宝宝娇嫩的肌肤。

       

       
        为了适应宝宝容易“摔打”东西的习惯,恐龙乐园还专门对其结构进行了强化,确保无论宝宝怎样摔打都能保证其不被轻易摔坏,非常的结实耐用。

       

        恐龙互动乐园,多人互动玩具京东众筹首发,在众筹页面搜索“恐龙互动乐园 多人互动玩具”即可拥有这款终极带娃利器,现在购买,还有限时优惠促销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53 , Processed in 0.1108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