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回复: 0

西安青卓画室|温馨青卓,圆梦路上的启明灯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3

帖子

5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9-6-15 1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有很多值得一再回味的温馨时刻,这些充满温度和温情的回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艺术生们来说,西安青卓画室在集训时候给予他们的温馨陪伴,是他们的一生中最难以忘怀的美好青春,也是他们圆梦路上的启明灯。
青卓的温馨是如家的关怀。十六年孜孜不倦的本着教育的初心,西安青卓画室做着传师解惑的教书育人工作,秉承着“以学生为本,教育就是良心”的办学教育理念,西安青卓画室斥巨资为学子们打造出环境优美秀丽的学习环境和居住环境,校内环境优美,布局精巧,宿舍干净整洁、画室大气敞亮,后勤安保齐全。学校朋友专业齐全的电子硬件设备、多媒体教室和图书馆,将如家的温馨关怀体现的淋漓尽致。


青卓的温馨是专业的提升和效率是参加集训的美术生最主要的目的,只有合理利用好宝贵的集训时间,最大化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成绩,能保证他们能实现自己的美术梦想。西安青卓教育画室建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师资、管理、课程全方位管理、教学体系。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实行开放式教学,植入先进的教学元素,引导学生全面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注重考前规范化、科学性、纪律性,引导学生从基础的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同时开设系统化的文化课课程,致力于以专业严格的教学温馨助力美术生实现梦想。


    青卓的温馨是益友的心灵交融,集训很苦,也很累,但是对于青少年的美术生而言,最难以调节的是考前的重压,很多美术生在同一个教室同一个班级,因为基础不同,各方面自然有差距,也有的因为学习能力的不同,进步差异明显,难免容易让心情更加焦虑,影响学习效果和考试发挥。西安青卓画室拥有强大的艺考培训专业团队,不仅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化身为美术生们的良师益友,将青卓的温馨撒进学子们的心田。

    青卓的温馨是圆梦路上的指路明灯 ,全国各大美术院校是美术生梦想的启航点,为帮助美术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2008年,西安青卓教育画室首创开设了文化课辅导班,特聘陕西教育名人白西秋任文化课校长,携优秀省重点中学优秀名师辅助教学,定期邀请美院及各大学资深评卷教授定期讲座、评卷、点评及传授应试技巧,成为他们圆梦路上的指明灯,致力于给美术生营造一个安心学习,不为备考琐事打扰的温馨环境。
十六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西安青卓画室的辉煌,让他们始终站在美术生人生理想的道路上熠熠生辉,成为美术生圆梦路上最闪亮的那颗启明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42 , Processed in 0.0715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