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出席极客公园峰会,探讨三维世界中的教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5 14: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代在更迭,技术在发展。面对快速变化的世界,一些人会选择随遇而安,而另一些人则会思考“为什么不能更好”去发现另一种可能。近期,一场围绕“独立思考 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为主题的科技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全球的顶级科学家、技术领袖、商业创新者、资本力量在极客公园Rebuild2019科技商峰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在极客公园科技商业峰会上发表了以“用科技重构教育产业文明的效率体系”的主题演讲。在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下,传统的教育模式发生了改变,在线教育打开了学习的新纪元。如今,在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下,在线教育正在构建新的教育产业文明。
  

  张翼表示,文明是逐渐演进的,虽然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在不断更迭,但是从文明角度去看,都是十分相似的。在三维世界中,唯有高效是不变的。不管是从前的黑板板书,还是现在的在线教育,都是为了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掌门1对1在发展过程,始终坚持让“学习高效快乐”的理念。在教研、技术、平台管理等多个方面统筹布局,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在教研方面,掌门1对1组建了专业的教研团队,教研员人数已突破一万人。此外,掌门1对1还升级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大教研院,提升全科辅导业务的本地化和个性化水平,助力平台前端教学。在技术方面,掌门1对1提出“AI in all”的理念,研发了一套深度教研智能化体系,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在智能技术和真人老师的相互联动下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助学生快乐学习。

  在平台管理方面,掌门1对1推出了多维度、多层次的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将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联动,采用“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对掌门1对1的教学产品和服务进行多维度的考察,第一时间获取用户反馈,快速解决用户烦恼,在提供教学服务的同时,真正地为用户着想。

  技术的更迭,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是在二维世界中无论教学模式如何变化,从三维世界看有一样始终不会改变。正如张翼所说的那样,“三维世界有一个东西永远不变,就是高效,高效是整个教育产业文明在几千年来,在第三个维度上永远不变的追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44 , Processed in 0.0795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