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亮相极客公园峰会,和专家学者探讨教育新机遇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5 14: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技术升级让教育行业发生着巨大的改变,这些改变让教育者们开始思考,如何利用科学技术为教育赋能,创造出更加高效且快乐的课堂。近期,以“独立思考 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为主题的科技峰会在成都顺利举行,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与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商业领袖在极客公园Rebuild2019科技商峰会上共同探讨教育发展的新机遇。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在峰会上进行主题演讲,从三维视角来看二维世界的教育产业文明。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在线教育逐渐构建出了新的教育产业文明,和传统教育形式不同的是,在线教育能够打破时空局限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高效率和快乐的同时存在的课堂。
  
  
  
  张翼在会上表示,“几千年的教育不断迭代更新,三维世界有一个东西永远不变,就是高效,高效是整个教育产业文明在几千年来,在第三个维度上永远不变的追求。”拿掌门1对1举例,在高效课堂的探索过程中,掌门1对1坚持以科技发展为基础,将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打造出能够快速找到学习路径的知识图谱。
  
  张翼将知识图谱比作一张地图,学生可在这张地图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准确的学习路径,进而提升学习效率。此外,掌门1对1将课程、教学、评价三个方面纳入了智能化教学体系中,依托平台的大数据对知识点进行细致划分,打造出强大的教学闭环,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学习资源,缩短寻找的时间也保证了最终的学习效果。
  
  “高效课堂”除了高效的传递外,还有乐于学习的循环,如何打造一个乐于学习的循环过程呢?张翼在会中表示,“就是如何让效果反馈得更快,只有你让效果反馈更快,你才能让学生感受到我学会以后马上就可以得到一个反馈,让我愿意更进一步学习”。
  
  快乐的课堂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动力之一,也是打造高效课堂的重要条件,这其中,学生的学情反馈极为重要。在掌门1对1打造的智能化教学系统中,AI作为教师的得力助手,能够在教学过程中收集并分析学生的表情、语言等多个学习状态,让老师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作出响应调整,大大提高了老师的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是掌门1对1始终坚持的使命和愿景,今后,掌门1对1会在科技教育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让科技更好地为教育赋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3:40 , Processed in 0.0885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