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张翼出席极客公园峰会,畅谈教育对“高效”的追求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5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互联网技术的赋能下,教育的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无论是线下教育还是线上教育,人们一直在追求提高学习效率的法门。近期,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出席极客公园科技商业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张翼在演讲中表示“教育的高效主要有两个组成部分,一是高效的传递,二是乐于学习的循环。”
  
  什么是高效的传递?就拿掌门1对1来说,因为互联网技术的加持,课堂从教室搬到了网上,解除了时间和地域上的限制。学生在家里就可以和掌门名师“面对面交流”,从而解决自己的学习烦恼。对老师和老师来说,教学过程变得更加高效。
  
  
  
  此外,在教研智能化体系的帮助下,学生的学习也变得有迹可循,从而教学也更加高效。目前,掌门1对1的知识图谱已经融合并贯穿整个教学环节,让课堂知识变得丰富多元的同时,整个教学服务也变得更加高效。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教育的智能化一方面将老师重复繁重的工作交给机器来完成,让老师可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和AI,让学生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减少学生不必要的学习任务,帮助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针对以往教学质量无法具体量化的问题,掌门1对1利用智能化技术对学生的学习行为和学习数据全程进行数据跟踪和分析。通过语音识别和情绪捕捉帮助任课教师分析学生的上课状态,提醒老师及时地调整上课节奏,家长也能通过系统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状态。此外,学生的作业在掌门智能体系下也能实现减负。智能作业系统会对学生课堂行为数据画像进行分析,准确地为学生推荐课后作业。学生完成作业后,系统通过电子墨水平板,利用笔迹识别技术,自动帮助老师完成作业批改并生成智能作业报告。学生也可根据报告准确了解本节课知识点具体掌握情况。
  
  张翼表示在二维世界中,教学模式在不断更迭,而三维世界中,教学始终围绕着“高效”二字。作为“独角兽”企业的掌门1对1在二维世界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教学和服务,希望掌门1对1在二维世界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教学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44 , Processed in 0.06938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