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牙齿护理新模式,诗珀娇打造自然固齿专家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5 19: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国人对牙齿护理和口腔保健有了更科学的认识,也开始重视日常牙齿护理,比如勤刷牙、用牙线、定期洗牙等。韩国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带来更天然、更安全的牙齿护理模式,让日常牙齿护理来得更简单些。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久,但韩国诗珀娇已经积累了相当的口碑,自然固齿牙膏的销量也在与日俱增。诗珀娇,在国内可能是个小众品牌,但在韩国却是广为人知的日常护理品牌。诗珀娇旗下的牙膏产品线,除了明星产品自然固齿牙膏,还有针对可以吐牙膏的孩子研发的儿童牙膏等。
  
  对于口腔保健,诗珀娇一直坚持一个理念,即日常护理甚于一切,只有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使用优质牙膏,搭配科学的巴氏刷牙法,才能让牙齿一直坚固健康。对此,诗珀娇研发团队凭借品牌自身拥有的原料优势和配方优势,专研天然成分牙膏,这就是自然固齿牙膏的研发初衷。
  
  从原料来看,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的核心成分,包含桉树、甘菊花、西柚籽、鼠尾草、绿茶等天然本草固齿成分,能够解决牙釉质流失、蛀牙、牙齿松动等问题,为口腔带来深层次的安全呵护,自然固齿不含糊。
  
  从配方来看,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牙膏不添加任何化工防腐剂,同时也去除了对身体有害的8种化学成分,包括MIT、CMIT,、三氯生、矿物质精油、氟、色素、对羟基苯甲酸酯、合成界面活性剂(SLS)等,将牙膏对人体的危害降低到最小,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心。
  
  
  
  诗珀娇认为,使用含有天然成分的牙膏,是坚固健康牙齿的第一步。如果一个人总是被蛀牙、牙龈肿痛、牙齿敏感松动等问题困扰,不妨试试能给牙齿加固的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新鲜的釉质矿物层,有效改善口腔微循环,让牙齿自然坚固,同时也让口腔清新,提高味觉敏锐度。
  
  健康的口腔,是人在有限的条件下,改善生活品质的最好入口。不妨选一只好的牙膏,开启精致生活的第一步。立志打造自然固齿专家的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正以天然植物成分引领自然固齿的新模式。
  
  目前,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有130g正装和15g小样两种包装规格,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旅行使用,都能满足你的口腔保健需求,让坚固健康的牙齿伴随生活每一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0:11 , Processed in 0.0795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