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0|回复: 0

[出售] ULD悠生活室内全案设计案例 深圳「嵐」餐厅的“从简”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15 2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嵐」餐厅位于深圳新天CBC41层,在生活节奏、工作节奏鲜明的深圳,「嵐」餐厅独特的经营理念、闹中取静的选址,让它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而「嵐」餐厅最让众多粉丝钟爱的,除了个性的理念外,便是整个餐厅的空间设计了。据悉,「嵐」餐厅的空间全案设计是由ULD悠生活负责,其品牌首席室内设计总监俞藤戒冈以无艺之艺的“从简”理念去营造与设计,更是收获了「嵐」餐厅负责方和众多粉丝的一致好评。
「嵐」餐厅内,其绝佳的视野与城市景观一览无遗,天气或晴或阴,自然云雾、晚霞,以及随着时间变化的阳光、光线等为空间制造了无限的惊喜。这是设计师俞藤对设计的关注,也是餐厅设计的出发点。

设计围绕“空,无既是有”的概念展开,以日式文化的从简与克制,退让内心更多向外的感知,从而发现生活的景色。
踏出电梯,映入眼帘的是优雅的深木纹墙及暗黄灯光。推开玄关,贯穿整个空间的落地窗让客人在每一个角落都能够将钢筋森林,以及让人惊叹的深圳湾天际线、甚至对岸的香港美景都一一收于眼底。

日式文化的简,是存在于禅之无中的有,甚至映射出文学、情怀的影子。右边是寿司吧台,左边是酒吧台,设计采用了精致的工艺让石材、黑钢、艺术漆等之间产生碰撞、搭配。白色大理石桌搭配黑色/焦糖色手工餐椅,与陶瓷餐具自成一体。寿司吧台椅选了现代手法的“藤”,而酒吧区域则更现代,两者之间在风格上既有对比也在材质元素上形成统一。

「嵐」餐厅,每一个人心生景色都不一样,是与外界产生对话与欣赏的关系,品味的是一种幽玄之美。没有过度设计或修饰,用理性强调日本传统的精细工艺、线条及对称性,加上感性地精心布局与现代演绎,营造了一处在繁华城市中心区享受美食的空寂之地。
小贴士:
    ULD悠生活是一家专注于一体化空间全案设计及定制服务的品牌,专注为别墅样板房、售楼处、私人会所、写字楼、酒店等国内外开发商及高端私人客户提供一体化空间全案设计及定制服务。旗下拥有ULD悠生活家居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空间全案设计服务)、ULD悠生活私宅软装高级定制服务平台、ULDCasa同名自主研发家居品牌、自主媒体ULD情商生活美学微刊。同时,ULD悠生活还独立设置了以设计研发为核心的生活方式研究院以及创新实验室。更多精彩内容和家居设计案例请关注ULD悠生活官方网站ulivingdesign.com及ULD微信公众号“ULD情商生活美学周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19 , Processed in 0.1189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