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朕在灸草本艾灸贴为什么那么多人买?健不健康?疗效怎么样?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6-15 2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朕在灸草本艾灸贴为什么那么多人买?健不健康?疗效怎么样?
最近,一款名为朕在灸草本艾灸贴的理疗产品爆红网络,多家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都在力推,微博首页话题也被疯狂转发,其中一条超过了7000人发表了态度。
中国药科大学的翟子刚教授表示,人体最累的不是腿,而是腰。虽然每天走路要用到腿,但坐下时腿已经休息了,腰还在支撑着体重。所以,腰椎的保养非常重要。九成腰椎痛患者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用保守疗法就可治愈病症,比如我们众所周知的艾灸,即可完全有效的治疗腰椎疼。
然而,传统法的艾灸很显然不适应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它操作繁琐,而且在灸疗的过程中很容易将人烫伤,同时烟也很大,非常不方便。这里就给大家推荐朕在灸草本艾灸贴,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这个呢?

首先,这个艾灸贴可以在无烟无火的前提下对身体穴位及穴位进行有效的灸疗,其利用独特的43度恒温技术及红外纳米技术,可以让药包持续发热6-8小时,能有效的去湿除寒,温经活络;

其次,它分为药包与艾灸精油,二者配合使用,药包含有16味名贵中草药,其中主料贡艾被誉为艾中之王,皆为7年的陈艾,无论是功效还是稀有度都远超于普通的贡艾,而其他的辅料例如红花、当归、丹参、野黄姜、透骨草等也都是去湿除寒、温经理血的利器;而艾灸精油,则是使用时倒在药包上加以辅助,可以起到一个快速渗透皮肤,让效果快速传达到穴位的作用,当然如果没有精油也可以使用,只是效果要比使用了精油的逊色的多,因为朕在灸草本艾灸贴的艾灸精油采用的是顶级医学科技——纳米切割技术,可以将药物分子切割刀纳米级标准,使得药物分子仅有正常分子的1/60大小,从而可以更加有效的渗入皮肤,直达穴位。

最后,使用过的药包还可以撕开之后,将里面满满的中草药粉用来泡脚,因为这些药材用来泡脚简直是再适合不过了,不仅可以二次利用,还可以巩固疗效,不过虽然泡脚与艾灸不冲突,不过不可以一边泡脚一边艾灸,二者不可同时进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23 , Processed in 0.0726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