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回复: 0

[求购] 红日厨卫登陆央视,等待还在寻找的商机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16 19: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国营销专家菲利浦·科特勒指出,品牌是一种名称、术语、标记、符号或设计,或是它们的组合运用,其目的是借以辨认其他销售者的产品或服务,并使之同竞争对手的产品和服务区别开来。品牌的目标是向购买者长期表达一组特定的属性、利益和服务,而这些特定的属性、利益和服务对产品或服务的目标客户群来说,又必须是正面的,能激发购买欲望、维持品牌忠诚。对于全国市场占比约60%的红日厨卫来说,影响推广是关键一环。
红日厨卫成立于1981年,红日喷薄而出,以其博大壮丽的光焰普临斯世,唤起了人类理想的辉煌向往!高效节能、环保健康、时尚智能和安全可靠,是家用燃具追求的主题。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曙光熹微中默默探索……31年前,红日第一台红外线燃气灶具创新面世,象征着现代科技智慧的红外线无焰燃烧技术成功应用于家用燃具。用自主创新的发明专利技术研制成的燃气燃烧红外线辐射盘上,成千上万个小孔中勃发的、正似是红日的灿烂!中外专家无不额首称庆,家用燃具的环保节能新世纪将由此开启!今天,红日不断科技创新,性能愈加突出——红日红外线节能灶高效节能突破40%、有害气体排放量有效降低90%,自主核心“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入选《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和国改委制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红日近吸式环保烟机高效净吸、高效净化、爆炒辣椒能有效减少呛味,让自主核心“瞬洁油网”技术成为行业潮流;同时,红日“红外线节能灶+近吸式环保烟机”厨房核心厨电高效能组合、也已纳入国家未来“绿色炊事工程”规划新对象。
能力作为有力支撑,广阔开展市场就成为重中之重。而中国中央电视台作为我国的一线电视栏目,其广告业务一项具有高严谨、高标准等特点著称。首先,企业是合法成立的公司,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经过了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或批准;企业符合国家有关产业导向;其次,对企业本身也具有高标准,首先,企业不能是高污染、高消耗的企业;除此之外,还要满足国家宣传部门、央视内部的一些规定。就是再这样严苛的要求下,红日厨卫重磅登陆央视企业,更加专业地诠释高新技术产品是如何改变中国消费市场,改变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与理念。现有了国家品牌计划作为宣传发展承接道路,相信红日即将开疆扩土,开创属于自己的市场与更加辉煌的明天!
这样优秀的红日,你还在等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36 , Processed in 0.0843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