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4|回复: 0

青年创业榜样海风教育CEO郑文丞——永远秉持做教育的赤诚初心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5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3
发表于 2019-6-16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八年前,复旦数学专业的高材生郑文丞在上海创立了海风教育,彼时其将主要的视角锁定在了“高校自主招生辅导”这一教育细分市场。四年后,这位海风“船长”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在2014年正式进军K12在线一对一教育,而这个决定也催生出了当下中国在线教育的一个热门“IP”。
1.jpg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海风教育智能教学平台注册学员规模已经突破700万,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教学老师就超过1万人,这其中还不包括数千名非教职员工。而八年前郑文丞刚刚在上海张江孵化园创业时的员工团队规模仅有7、8人,公司估值也早已实现了指数级别的裂变提升。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4月30日,今年6月8日才满30岁的郑文丞以共青团中央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邀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其在创业创新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再一次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2.jpg
目前,海风教育已经形成了两大均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业务模块。第一大模块是K12在线一对一全学科智能教学。经过4年的持续投入和发展,海风教育“智能+真人”的双引擎教学模式现在已颇为成熟,在5000+知识点切片体系、覆盖全国各地的教纲、考纲体系、人工智能体系、一对一个性化在线教学体系等多种体系的支撑下,其“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已在实践层面赢得市场认可,近年来平台增长率一致保持两位数的高位。

第二大模块是自主招生辅导。作为海风教育创立之初的主要业务,海风教育在自主招生辅导方面拥有雄厚的经验积累,已形成系统化、专业化的高门槛业务“护城河”。在K12在线一对一智能教学平台业务高歌猛进时,这一块传统业务则以稳健的姿态步步为营,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
3.jpg
“我亲自做首席班主任也是为了让家长知道,海风教育是一个有温度的在线教育教培机构,从CEO到团队每一个成员,大家所有的努力都是发自真心的,希望能真正帮助到每一个学生。”从复旦高材生到青年创业榜样,对教育的赤诚初心一直贯穿郑文丞创业的每一个阶段,而且还会继续贯穿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36 , Processed in 0.103055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