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回复: 0

办公室空气污染很可怕?让空气净化器帮你吧!

[复制链接]

436

主题

436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6-16 2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城市白领久居办公室,不断增大的工作压力,长时间同一姿势工作,缺乏运动、长时间面对电脑屏幕等。虽然免于日晒雨淋,但是时间一长,很多白领过早脱发、肩周炎、颈椎病等,除了这些常见的“职业病”,白领们还有一些潜在的危险远超过了工作本身的伤害。其中,办公室空气污染就是其中一大“健康杀手”。更多知识在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你知道吗?城市中多数办公楼都是全封闭式的,这容易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通常一间敞开式的办公区内容纳着几十人甚至上百人,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办公设备,室内空气质量是非常差的,有时还让人头痛、胸闷、咳嗽、气喘等,长期以往,对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

那么,办公室污染的危害有哪些?

一是甲醛污染,主要产生于办公室装修和大量堆放的纸张。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害气体,长期接触可能引起鼻腔、空腔、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癌症。

二是臭氧污染,它产生于空调、电脑、复印机。打印机、复印机在工作状态下有静电效应,会把空气中的氧激发为臭氧,臭氧达到一定浓度对人本身有刺激作用,另外臭氧的化学性质非常活泼,会把空气中的氮变成氮氧化物,氮氧化物又会累加刺激效应。所以在复印机、打印机集中使用的空间,不注意开窗通风的话,室内的臭氧和氮氧化物的浓度增加,就会带来一些刺激,导致比如嗓子疼、眼睛疼、眼睛干涩甚至容易流泪等问题。


三是粉尘污染,产生于复印机、空调。复印机在工作时,会散出一种肉眼看不见的粉尘,这种粉尘含有大量的墨粉和载体(一种铁粉),长期大量吸入这种粉尘会损伤肺部,医学界称此病为铁硅尘肺。

四是清洁剂广泛应用于各种室内环境的清洁,它对于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审美效果具有重要作用,但大量研究表明,清洁剂使用过程中可释放多种VOCs及氨等刺激性气体,从而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及清洁人员、其他室内人员的健康,是导致不良建筑综合症的污染源之一。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包括刺激呼吸系统、致癌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0:02 , Processed in 0.0833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