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大学生的排毒瘦身小秘诀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
发表于 2019-6-17 1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了大学,越来越懒得动弹了,每天不是上课就是瘫在宿舍,肚子上的肉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起来了,看着舍友们纤细的身姿再看看我自己,下定决心要减肥了!坚持了有一个月,瘦了大概七 八斤左右,如何瘦的呢?

运动

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了,我一般就是跳绳+跑步

跳绳:不需要很大的场地,一项低耗时高耗能的运动。我刚开始的时候是每天跳100下,每天适当的增加50次。每天跳绳之后喝一杯温水。

跑步:要运动减肥自然是离不开跑步的。我一般是晚上的时候绕着操场跑两圈,锻炼锻炼身体。

但很多时候并没有时间去运动,这时候我就会坚持喝畅拉酵素排毒。
这款畅拉酵素都有什么功效呢?喝过之后第二天拉出来了很多脏东西,对于便秘排毒等效果很好,长期使用还可以改善脾胃状况。

饮用效果:

饮用一天:就会有反应,第二天就会有强烈的便意,通便会比较顺畅,不一样的人反应不一样,上完厕所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饮用三天:身体毒素比较多的人,身体会感觉明显轻松了!

饮用五天:一些人会感觉腹部排空,肚子有缩小的感觉,皮肤也会开始逐步变亮喔!

味道也很好~甜甜的

畅拉酵素我喝的是柠檬味的,酸酸甜甜的柠檬味,非常好喝,一点都不输给鲜榨果汁。

喝了一段时间畅拉酵素之后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我的脸没有那么浮肿了,舍友都说肉眼可见的瘦了。

我每天都会喝上两袋,午餐和晚餐前冲一袋,隔半个小时再吃饭,会有饱腹感,有种代餐粉的感觉,所以感觉是越喝越瘦啦!

但是有时间我也是会去运动的,毕竟减肥的终极秘诀还是,管住口,迈开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55 , Processed in 0.0744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