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回复: 0

2019上海SNEC光伏展圆满落幕 华特气体多款产品震撼亮相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17 1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6月4日,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作为国内特种气体行业的领先企业,华特股份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与现场数千名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合作发展策略、行业最前沿技术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SNEC展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之一,本届展会以“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次突破22万。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储能、移动能源等,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展会现场,华特股份代表团队为现场参展商讲解了特种气体与光伏产业的基础知识,据华特股份代表团队介绍称:特种气体是随着电子行业的兴起而在工业气体门类下逐步细分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广泛应用于光伏能源、光纤光缆、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环保、医疗等领域。但是目前在我国光伏能源、光纤光缆等高端应用领域中,海外大型气体公司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进口制约尤为严重。
  
  
  
  经过多年执着的技术攻关和产品认证,华特股份的产品已陆续进入到国内光纤光缆、光伏能源等新兴产业的一线知名客户,并得到他们的广泛认可。目前,华特股份已积累了中芯国际、华虹宏力、长江存储、武汉新芯、华润微电子、台积电(中国)、和舰科技、士兰微电子、柔宇科技、京东方、晶科能源等众多客户,并进入了英特尔(Intel)、美光科技(Micron)、德州仪器(TI)、海力士(Hynix)等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供应链体系,实现科技成果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近二十年的持续研发,华特股份已掌握特种气体从生产制备、存储、检测到应用服务全流程涉及的关键技术,研发出了近20个进口替代产品。其研发生产的高纯六氟乙烷、高纯四氟等氟碳类气体、光刻气、高纯二氧化碳等产品已应用于光伏能源、光纤光缆等领域中。面对未来,华特股份代表团队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并借助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及服务能力,全力推动特种气体产业与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想了解更多有关华特股份的详细资讯请登录官网huatega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34 , Processed in 0.0785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