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回复: 0

湛江民谣音响公司:用硬核技术开启未来汽车音响时代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7 15: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而拥抱远方最惬意的方式,莫过于在美如画的公路上听着音乐自驾。说到音乐,不得不提湛江民谣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其研发的技术硬核、音质炸裂的逐音客品牌汽车音响,能让每一位“老司机”体验到“耳朵怀孕”般的音质享受。
  
  
  
  湛江民谣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凭借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与强大的技术实力,将公司独有的核心技术运用到汽车音响产品中受到市场的广大欢迎,迅速占领了汽车音响市场的半壁江山。目前拥有“逐音客”(ZOEKEEP)等明星品牌。
  
  作为专研汽车音响的技术实力派,逐音客团队先后推出了突破性的汽车低音炮、汽车同轴喇叭、汽车套装喇叭、汽车功放板等专业汽车音响系统。从每一个汽车空间的声学分析,到每个音响零件的选择与安装,逐音客研发团队与生产团队始终严谨细致,锱铢必较,力求完美呈现声音的本质,让追求品质、时尚与爱音乐的有车一族满意。
  
  
  
  以逐音客品牌最受欢迎的SW11-10寸超薄低音炮产品为例,无论是颜值还是技术,都远超市面上流行的低音炮产品。据了解,SW11-10寸超薄低音炮整个系统采用纯铜镀银半斜扬声器接线柱,隐藏在机箱中,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紧凑外观。200瓦强大功率功放功能,峰值功率高达600w,10寸磁钢强大低音,音频清晰度和细节体现力具有快速和瞬态响应特性。科学音腔发声,震撼重低音,3D环绕给您身其境的真实感,采用精湛工艺打造而成,不仅提高了用户体验而且还不占空间的的特性.
  
  更重要的是,逐音客这款低音炮是受“2017-起同行”启发而设计的,整体采用罩机一体设计,左右均加入被动副射器性能,使得其低音功能比普通的封闭式超薄低音炮功率提高50%以上。用硬核技术发声,重低音当然更震撼!
  
  不仅如此,湛江民谣音响设备有限公司还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音响系统,其推出的汽车音响系列产品,适用于小型车、高性能车以及超豪华等多款座驾。当下人工智能技术风靡全球,逐音客研发团队正投入业内最顶尖的研发人才,以智能互联的创新思维破局单一的汽车音响市场,推动汽车音响进入“未来时代”。
  
  
  
  如今,湛江民谣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线下分销商体系,并在线上知名电商平台淘宝上建立销售渠道,在电商狂欢节“双11”“双12”等都取得汽车音响品类最好的成绩。与此同时,湛江民谣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已与国内多家大型汽车品牌制造商深度合作,为大众消费者用户提供智能、高品质、高端的汽车音响用品,为每一次触动人心的汽车音乐体验而全力以赴。
  
  没有什么事情能比一边听着你最爱的歌曲,一边驾驶车辆更美好。以科技改变生活,以匠心驾驭未来,湛江民谣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带给消费者的震撼体验,还将继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4:51 , Processed in 0.0842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