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还在为颈纹担心?王春红在线指导如何去颈纹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6-17 1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人对保养都有这么一个误区,以为只要护理好脸蛋就可以了。其实不是,出卖年龄的不只有脸上的皱纹,

  看似粗糙的颈部皮肤,实要比脸部皮肤还要薄,更容易产生皱纹。虽然通过精心保养,脸蛋看起来十分年轻,但是只要一看脖子,一条条皱纹交错在上,就已经暴露你的年龄啦。因此,保养还是要双管齐下。这里,王春红主任也带来几种预防与改善颈纹的方法:

  一、每次清洁后,要及时给颈部涂抹水乳或颈霜时,做好保湿工作,给肌肤补足水分。

  二、配合适当的产品,定期为颈部an摩,以由下而上的方式为颈部an摩提拉,由前颈按压到后颈,紧实颈部皮肤。

  三、每天要记得给颈部防晒,最后卸妆也要为颈部认真卸妆。

  四、每周1-2次为颈部做好去角质的工作,搓走暗沉,动作千万记得要轻柔。

  五、不要长期低头,不然容易让颈部出现负担而形成颈纹,平时要时不时抬头,扭动下脖子,放松拉伸,有效预防颈部早衰。

  但论最有效最快最好的方法,当然还是医美去颈纹啦。

  王春红主任向大家科普:玻尿酸、肉毒素都是常见的祛颈纹注射方式,都具有见效快、风险小、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工作等优势。和传统的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填充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们只需将一定剂量注射进需要去皱的地方即可,手术时间短暂,几分钟就能结束。

  

  玻尿酸、肉毒素这些常见的注射方式王春红主任都十分擅长。王春红主任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微整形的专家学者,经过多年经验总结,注射手法娴熟,医术精湛。她可以有效将它们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的部位,促进皮下组织增生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利用胶原蛋白填平皱纹皱褶,紧致肌肤,从而消除皱纹。

  

  去颈纹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注射者在注射前,也需要经过仔细的身体检查,确认颈部没有任何疾病后,才可以开始注射。另外,最好是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比如王春红主任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8:12 , Processed in 0.0725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