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回复: 0

[互联网络] 创新为道 砥砺前行 江苏北人技术突破促进行业发展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17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工业控制与信息化技术是如今系统集成行业里必不可少的一环,是保证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工艺流程运行可靠、安全、稳定、易连接的关键。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江苏北人,通过技术实践和创新研发,成功将此技术应用到了系统集成电气和软件设计开发过程,令系统集成工艺流程运行更加安全高效。

如今随着制造业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生产线及智能装备需要在设计初期就考虑内部OT(Operation Technology)设计和外部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设计,系统设计执行层、控制层、生产管理层、企业管理层甚至产业生态层的网络互连架构,建立企业级、工厂级和设备级数字模型,并结合企业生产管理个性化需求,开发各类电气控制软件、企业信息化软件及功能模块,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和信息化转型升级。

江苏北人通过研发和项目实践,在 PLC 控制程序、MES 制造执行系统软件等方面已经建立标准功能模块、类库、软件模块等,成为目前国内少数能够将 OT-IT 成功融合的系统集成商之一。据了解,江苏北人是一家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秉承“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理念,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凭借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及时周到的精准服务获得客户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已在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尤其在汽车金属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焊接领域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

未来,江苏北人将一直坚持质量和品牌经营,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产品质量和高效服务为保证,继续研发工业控制与信息化技术,不断扩大技术应用范围,使数字化和信息化得到全面的展开,令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工艺流程运行更加可靠、安全和稳定,致力推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行业的技术更新发展。更多关于江苏北人机器人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江苏北人官网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00 , Processed in 0.0828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