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2019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业内大神都在用五大品牌!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6-17 2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人在想要购买真无线蓝牙耳机时都会很迷茫,因为目前市面上的品牌实在是有点多,想要从浩如烟海的产品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真的是有点难度,不过别担心,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五款业内大神都在用的超棒真无线蓝牙耳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之前JEET团队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JEET存在的意义,就是终结行业暴利的现状,让每个国人都能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媲美千元国际大牌的好耳机。

JEET号称耳机界的性价比鼻祖!它对于耳机界的意义,就好像当年耳机普遍卖四五千的时候,小米横空出世,让暴利手机没落一样。如JEET AIR和千元大牌耳机同样的音质体验,但至少便宜五六百,甚至上千块!JEET AIR在音质上不惜成本,甚至采用十几万音箱用的尖端振膜材料,颠覆了大众对于中端耳机的印象。


JEET荣获业内专业奖项

JEET 在短短数月内爆售20万条,让国际大牌耳机纷纷侧目。JEET不仅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品牌更是荣获了多项奖项(如上图)。现在高端大牌在广告营销上一掷千金,营造时尚、潮流的外在假象,实际收割暴利。JEET则始终坚持非时尚,在这个满大街都是AirPods的年代,JEET反而在潮流圈爆火,成为辨识度极高的炸街神器。
JEET拥有在音视频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和沉淀,有独家五大黑科技,如JEET AIR的创新震动声学结构—纳米钛晶振膜,解决传统振膜弊端,将还原度提升25%,低中高三频更饱满,是这个价位,仅有的能做到这样音质效果的耳机了。

二、OPPO 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为了实现更好的产品续航,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全新的低功耗设计,让耳机单体可以提供4小时的不间断使用,搭配充电盒提供的长达10小时使用电量,总续航时间长达14小时。搭载高通芯片,可与支持apt-X音频的手机搭配使用,支持高音质蓝牙编码传输。

三、QCY T1真无线蓝牙耳机


对于很多人来说,QCY蓝牙耳机品牌都具有特殊的意义,我个人的第一款蓝牙耳机就是QCY的,这个品牌在性价比方面十分优秀,主要走的是中低端路线。QCY T1真无线蓝牙耳机被很多人昵称为“喵丸”,采用蓝牙5.0连接技术,让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传输速率和蓝牙连接稳定性更加的好。

四、漫步者TWS3真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作为老牌技术场所,在国内拥有非常多的拥簇,小时候很多人家中的音响都是漫步者的。这款TWS3真无线蓝牙耳机配色丰富,有黑色、黑红色、白色和军绿色,个人觉得白色的这款颜值更高。另外,外形上给我的感觉是比较简洁,没有多余的设计,而且做工方面的细节处理的不错。

五、华为Fly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非常愿意在数码产品上投入巨量的研究资金,而这也获得了非常丰厚的回报。这款Fly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白色的设计风格,颜值颇高,整体看上去也是颇为清爽的。说说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盒,采用的Type-C充电接口,整体操作起来也比较简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00 , Processed in 0.0748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