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回复: 0

科普合生元派星奶粉中的SN-2PLUS和LPN到底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8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市面上的配方奶粉种类越来越多了,合生元派星奶粉算是在宝妈圈人气很高的一款奶粉了,那么其中到底有什么成分,通过科普来了解为什么合生元派星奶粉能拥有如此高的人气。
  

  合生元派星奶粉中添加SN-2PLUS

  一、SN-2PLUS是什么?

  SN-2PLUS是一种具有独特脂肪结构的结构脂技术,是目前被公认为婴儿配方奶粉脂肪类产品发展的一款具突破性的产品,故而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有促进作用。SN-2PLUS指当甘油三酯的SN-2位置上主要是C16:0脂肪酸时,使得C16:0在SN-2位置上的百分比例更亲和均衡、更接近母乳脂肪酸比例的技术,这种技术使脂肪成分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从而能够为每位宝宝提供充足的能量供应。在配方奶粉中添加这种成分可以在乳脂结构上贴合母乳,还能减少宝宝哭闹,让宝宝情绪更好,还能减少钙皂形成,避免宝宝的便便变硬,减少便秘上火的可能性。
  

  合生元派星添加LPN减少宝宝体温异常

  二、LPN是什么?

  LPN又称LPN乳清蛋白或LPN免疫因子,在细胞免疫上起极为关键的作用。主要以酶切形式,磷酸化和糖基化等形式存在。是母乳中的一种天然成分,配方奶粉中添加这种天然的蛋白结构可以使得配方奶粉完善宝宝的细胞免疫上起极为关键的作用。可以激发宝宝自身的免疫力,还能帮助宝宝减少体温异常。
  

  合生元派星奶粉配方

  合生元派星奶粉添加了SN-2PLUS和LPN使得喂养效果贴合母乳的喂养效果才能获得超高人气,好的奶粉是用实力说话的,宝妈们为宝宝选择配方奶粉就要选择贴合母乳的而且吸收效果还要好,合生元派星奶粉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0:50 , Processed in 0.0797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