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回复: 0

重庆超雅不开刀隆鼻整出了好相貌!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6-18 12: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妹子们对不开刀隆鼻存在的感情状态真的是爱恨交加啊,又爱又恨,爱恨交融的,对吧。作为不开刀隆鼻的忠实爱粉,我只有爱啦~~为什么不存在恨?我想问大家的“恨”点在哪里?肯定是这样说的吧:你存的时间久点,我早就成为你忠实的美粉了,抱你回家顶呱呱!对不?
  其实吧,不开刀隆鼻保质时间的问题占尽了各种隆鼻版本的“头版头条”了,你也不是没点数的,只不过找不到这点给你实际能够彻底拆除这种“半年”“六个月”的紧箍咒罢了!没事,来重庆超雅吧,这里美容整形没有快餐式消费渠道和模式的,这里不开刀隆鼻让你终生成为它家的美粉忠诚追随者哦!!
  我鼻梁中段部位中塌,很多江河的大桥都是带着高速类型的,平坦整齐,稍微需要配合路段的可能会有点平整式的曲折回环的,倒是真的没有像我鼻子这样中段直接断桥的吧!!我觉得动漫中巫女的鼻子都还比我娇俏可爱一些呢!起码人家的定位就是巫女!而我的定位在哪里啊?
  扯这些不开刀隆鼻前的症状,就是让大家明白,像我这种糟糕透顶的鼻型都是可以在超雅美容整形改掉坏地方的,你一定也可以的吧!不瞎掰了,展示图片等于取自于真实材料哈!!
  我医院前给自己定好了一大堆的规矩和改正点上,整个点加起来的话,可能整条鼻子的曲线都是得推土机重新整理一遍的那种感觉了。规模浩大!工程繁重!但是,到了医院,医生只让我做鼻梁中段,填一些,高一层,就做不开刀隆鼻!!


  我开始内心抗拒到要走人的,不开刀隆鼻?半年六个月,180多天左右,让我再来填一层的啊?不要啊!!真实不想注射又实效,反弹又无功而返!!难道不是以鼻子高又低的方式来面对不开刀隆鼻吗?


  不过,看我这么纠结,但是后面发生了什么呢?是真的走人啊?哈哈,姑娘你被我套路啦!!超雅家的这个填鼻子的手术啊,永久效果哦!!为什么?问人家客服比较好一些的吧,我给你联系方法:


  做完不开刀隆鼻,就能觉得鼻梁那吧低头扫描二维码时露出那么一小角角了。不信你扫扫上面的二维码,看看你鼻梁能被视线触及到不?不能做不开刀隆鼻吧,良心!!
  这大概是不开刀隆鼻后三个月吧,鼻子的桥梁断裂处被施工好了,整体流畅!




  对比照更为明显的,我觉得仿佛鼻子被针打了一次后,推出了一大块的那种视觉反差感吧。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1:17 , Processed in 0.0885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