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直击现场!且看嘉宝莉如何“玩”转世排赛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8 1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世排赛,已强势来袭。本次江门站比赛参赛阵容全面升级,广大观众不仅能够再次欣赏到中国女排与男排的出战,2018年世排赛前三甲的女排队伍都将在本次比赛中登场,可以说本赛季世排赛女排的总决赛在江门提前上演,每一场比赛都是世界级的顶尖对决,嘉宝莉与你在现场相遇,一起为中国队助威呐喊!
  
  5月31日,2019世界男排联赛在江门站以伊朗对战意大利拉开帷幕。在本站中,中国男排迎来了世界排名前十对手的挑战,分别是世界排名第3位的意大利男排、世界排名第8位的伊朗男排以及世界排名第27位的德国男排。
  
  
  
  首战当天中国对德国的比赛就已经人气爆棚,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一睹中国男排风采。而嘉宝莉作为2019年世排赛“赛事指定涂料品牌”,再次站在了世界赛场上,走进全球观众的视线,开启体育营销模式。
  
  在此次世排赛上,嘉宝莉的身影随处可见。场外,在嘉宝莉品牌亮相的展位上,创新性地设置了4个打卡点:拍照区、涂鸦墙区、抖音门区以及NOOK产品展览区。
  
  
  
  其中以NOOK系列新品为载体,呈现的涂鸦墙和产品展览区,更是向近距离向消费者展现了嘉宝莉年轻有活力的品牌新形象。观众们可以在现场使用NOOK系列的6种颜色涂料,在墙面上进行DIY创作。
  
  
  
  除此之外,嘉宝莉更是追随潮流,汲取风靡网络的抖音门元素并以之为灵感,现场设置了趣味横生的“出色身材大挑战”装置,沉浸式的体验引来了众多球迷前来互动。
  
  
  
  由场外到场内,嘉宝莉持续在线,免费派送加油棒、贴纸、手掌拍为中国队助力。加油棒上醒目的 “为中国加油”的字样,更是赢得球迷们的喜爱,每个场次的应援物几乎都一扫而空。
  
  
  
  场外互动热度持续不减,场内比赛更是振奋人心。中国、德国、伊朗、意大利展开紧张刺激的巅峰对决,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意犹未尽,观众席的球迷们更是按捺不住激动之情。关键时刻,纷纷站起来挥动手中的加油棒为中国队加油打气。
  
  
  
  在紧张刺激的赛场上,广告屏幕滚动播报嘉宝莉的logo,让嘉宝莉再次走进全球观众的视野,让世界认识嘉宝莉漆,了解中国涂料。
  
  
  
  2019世排赛是嘉宝莉第三次投身于体育营销。早在2010年中国男篮世锦赛上,嘉宝莉首次尝试体育营销,牵手由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如今连续两年成为世排赛的合作伙伴,足以可见嘉宝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号召力。嘉宝莉今年再次牵手世排赛,更多创新性的玩法使得世排赛江门站更加的丰满及有趣。不管在场内还是场外,都能让观众们感受到体育盛事所带来欢愉,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嘉宝莉的品牌影响力。
  
  VNL世界男排联赛江门站的结束,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即将到来。6月11日,中国女排即将在江门站首战波兰。嘉宝莉结合女排赛,火热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有奖互动。其中线上互动H5小游戏天降彩虹雨、全民砍价活动、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已正式上线,快来抽取女排门票,现场为中国队打气吧!值得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03 , Processed in 0.0730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