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回复: 0

你觉得唯镁全铝家居怎么样 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8 1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唯镁全铝家居优点汇总
  
  1、环保零甲醛,可以重复使用,利用率高,不会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
  
  2、时尚美观,功能多样,很多家具具有折叠功能,使用十分方便,也十分节省空间。
  
  3、防水防火,十分适合南方地区家庭使用。
  
  4、易清洗,表面光滑细腻,不易渗水,有效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5、防潮防虫蛀,还能有效避免磁场干扰
  
  6、抗菌无异味,铝合金家具的主要材质是铝合金,规避了传统木质、人造板材的异味危害。
  
  7、牢固耐用,经过反复实验,牢固耐用性强。
  
  8、保值可回收,可循环利用,在节能与环保上伸出援手。
  
  二、唯镁全铝家居 到底怎么样?
  
  近30年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快速增长,人们的生活也有较大的改变,对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基本上都得以解决,包括家具方面也是如此,经过一次的风雨洗礼,现在又成了第三次革命,这是刚刚起步的全铝家具,还需要人们通过一定的时间演变,才能被人们所认可及使用,但是,随着这几年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偏爱于这种铝合金产品,部分人对于全铝家居到底怎么样所有知,所以,今天唯镁跟大家具体地介绍一下。
  
  从目前来看,全铝家居是一种最受欢迎的首选家具产品,据唯镁全铝家居厂家不完整统计,2015年至2017年都是直线上升的,就唯镁2017年7、8月份就已经达到2017年全年的销量了,预计今年将会比去年增长30%以上,由此可见,全铝家居明显受到消费者所喜爱,而木质家具、不锈钢、PVC等家具销量将会继续下降,全铝家居将会成为人们必选家具产品。那么,为什么全铝家居这么受消费者喜爱呢,全铝家居与晋通家具有什么区别吗?全铝家居与晋通家居相比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材料的质量、以及装饰效果及性能各方面都优于其他家居产品。详情如下:
  
  1、用材环保
  
  唯镁全铝家居用铝合金型材结构,绝对0甲醛,都是可以保价回收再用的材料。
  
  2、防水
  
  唯镁全铝家居是由全铝合金型材结构,不怕水不怕潮,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和清洁卫生,永不腐烂。这个特点重点体现在全铝橱柜和浴室柜方面。
  
  3、防火
  
  唯镁全铝家居居有很强的耐热性能,试验表明能耐受200℃的温差不破坏。即使整支点燃后置于其上,经长时间灼烧亦无损其表面,克服了一般板材经不起灼烧的缺点。
  
  这个特点重点体现在橱房吊柜和全铝神台方面。
  
  4、防虫蚁
  
  唯镁全铝家居坚硬无比,不怕任何虫鼠,即使是白蚁也无奈何。
  
  5、耐撞击
  
  唯镁全铝家居有很强的耐冲击性,实验证明能经受227g的钢球从3m处落下不损坏的试验,抗弯强度达150Mpa。在正常的条件下使用,可用五十年历久弥新。
  
  6、无异味
  
  唯镁全铝家居由铝合金型材、塑钢连接件在洁净环境加工而成,产品没有异味。
  
  7、不变形
  
  唯镁全铝家居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不吸潮且温度膨胀系数很小,所以不会产生变形。
  
  8、易清洗
  
  唯镁全铝家居可用清洁剂及水洗,清理容易。
  
  9、封边牢固
  
  全铝家居铝型材结构不会出现常见板门以粘贴或热复合封边的脱胶离层问题。
  
  10、耐用性佳
  
  唯镁全铝家居经深度氧化、喷涂等表面处理后达到室外幕墙质量要求,表面硬度达韦氏10度以上,确保产品经久耐用达数十年不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3:53 , Processed in 0.0820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