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回复: 0

科技赋能前端教学,掌门1对1教研智能化体系受大众认可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6-18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得益于互联网科技的高速发展,我国教育市场经历了许多改变,从在线直播到题库搜索再到智能化,甚至到自适应、大数据,我国教育行业不断迭代更新。“互联网+教育”、“智能化+教育”等热词出现在大众的眼前,凭借着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如今的教学方式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

  为了满足家长和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掌门1对1适时转型线上教育,灵活运用技术对教育赋能,在实现数字化管理的同时,还建立起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从课前、课中和课后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具体而言,通过学生的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以及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掌门1对1的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可以在课前为学生提供多维化、数据化、智能化、动态化和精准化的深度学习测评。同时,掌门1对1还灵活运用AR/VR技术为学生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智慧课堂,并通过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综合检查学生学习时的神态,进行专注力分析,帮助老师及时调整上课进度和方案。此外,为了帮助学生巩固知识点,掌门1对1还为每个学生建立了知识图谱,从1200万题库资源中抽取相应题目向学生智能化推送作业,帮助学生查漏补缺。

  针对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推送不同的学习方案,掌门1对1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值得一提的是,该教学体系此前还登陆了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得到了许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和认可,许多权威媒体也对掌门1对1的教学产品连连称赞,该体系成为智能化为教育产品赋能的典型代表和行业学习的榜样。

  

  通过不断深耕教学领域,掌门1对1成功实现了科技为教育赋能,跻身成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军者”,得到了1800万学员的喜爱。未来,掌门1对1在不断创新变革的同时,仍会坚守初心,做好教育者的本职工作,为更多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学资源,让每位学生在学习时都能感到快乐,进而提高学习效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12 , Processed in 0.0720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