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海南三亚市何晏"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谁是其背后的保护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9 16: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何晏,男,现年47岁,海南省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海南四川商会三亚分会会长。利用自己在三亚、在海南省的各种强势关系,欺行霸市,有恃无恐,无恶不作。
虽然何晏名为搞房地产,但20多年来从未搞成一个房地产项目,而是玩坑蒙拐骗,以共同开发项目为幌子,骗得他人钱财。被骗者大多血本无归,哭诉无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何晏涉黑涉恶的具体事实:
案 例 一 :
豢养"打手",胡作非为
何晏所在的海南顺达公司,长期劵养着一批颈挂金项链,膀刺虎、蛇等猛兽的纹身的凶神恶煞的彪形大汉"维持秩序",胡作非为,对妨碍他做"业务"的人大打出手。如为了讨回公道,追回被恶诈的巨额资金,举报人所在的畅鸣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永和、副总经理赵联文、司机赵海涵、工作人员赵方国四人为争取合法权益,于2018年3月7日,几经苦苦追寻打听到海南顺达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晏的另一办公地点,遂前往欲和何晏沟通协商如何妥善处理相关事宜。海南顺达相关工作人员却以没有预约为由,拒绝四人与何晏见面商谈;看到畅鸣公司四人不愿就此离去,派出几个纹身的壮汉强行驱赶、拉扯、威胁四川畅鸣四人离开。
    在等待海南顺达拿出诚意解决问题的时候,四川畅鸣得知海南顺达又在涉嫌违法销售房屋,于是,2018年3月26日,四川畅鸣公司找到其售房部了解情况,相关房屋销售人员还为此"引导"畅鸣相关人员参观了样板房。在参观期间,四川畅鸣出于道义,告知北京的一个客户,此房存在的问题不能买。结果被海南顺达的人员发现畅鸣是投资方的事实,随即10多个纹身大汉强行把四川畅鸣公司相关人员拖走,在拖行的过程中,还把四川畅鸣投资人赵连贵的二姐的金项链抢走。
制造"车祸",蓄谋"杀 人"
2018年3月28日,何晏指使其手下"马仔",驾驶其公司名下轿车(川JR2373),采取尾随跟踪的方式,在三亚国道线上故意驾车撞击举报人赵连贵的车辆。其险恶用心是以制造交通事故,而达到置赵于死地,进而侵吞赵所在公司投入的巨额资金。幸亏赵及时采取避险措施,才未造成人身伤亡。但造成车辆4万多元的损失。
处置这一事件的当地公安分局的康姓副局长对四川畅鸣现场的工作人员看了"天网"中对方肇事车辆的运行轨迹,得出此车在畅鸣车辆必经的沿路蹲点并跟踪,三次想下手制造"车祸",都未得逞。该肇事车一直跟了十几公里,才实施"事故"行为,可见其主观故意性。康姓副局长立即指示当地派出所所长,把视频保存好,这有可能是一桩刑事案子,要把事情查清楚。同时,他让畅鸣公司相关人员"赶快离开三亚,注意安全。" 
案 例 二 :
砍杀金三,强占沙场
何晏善于玩套路,利用多年在海南编织的关系网、人情网让许多投资人走上不归路,家破人亡,倾家荡产。他的关系网触角多、范围广,涉及各门各类。用其往日的合作伙伴--东北人"金三"(实名:金贵安)的话讲:何晏是典型的空手套白狼,谁和他合作谁倒霉。据金三说,他就是在某年被何晏编织的一起开沙场的"肥皂泡"里被骗走了500万。金三,一说起此事,气愤之极,他说太伤心不愿多提。据金三介绍,他和何晏合作开沙场之初,各出资五百万,均占股份各50%,所有手续全是金三办的,经营一开始,利润很不错,何晏就动歪脑筋了,背地指示其亲属何小兵(此人为刑满释放人员。之前因打架斗殴,拿刀砍别人后被判刑)用刀去砍金三,直接逼金三退出沙场经营。何晏如愿控制了沙场,金三不甘心,于是上诉。第一审判决何晏退金三本金和利息,不分配利润,现在只收回了本金。
该沙场一年利润达几千万,何晏只同意"还"金三入股的本金。金三入股时自己交了542万,利息就达300万,只还本金咋行?
上诉过程颇为曲折,何晏"故伎重演",安排社会上2、30个"不明身份的人"砍杀金三,逼其逃离海南。
案 例 三:
侵占投资款,索赔"违约金"
2013年7月30日,举报人赵连贵所在的四川畅鸣建筑公司与海南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顺达公司)签订了《房地产联合开发合同书》,按约定,四川畅鸣实业公司先后向海南順达公司及何晏转入资金4370万元。而顺达公司并未实际投资,也未按合同约定于2013年12月30前取得项目开发用地,而直至2017 年6月4日才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出文同意办理划转出手续,给四川畅鸣公司造成极大的资金占用和损失。四川畅鸣公司为了保护自己和股东合法权益, 多次与海南顺达公司交涉,但顺达公司实际控制人何晏利用自己长年在海南形成的关系网,不但侵吞了四川畅鸣公司投入的4370万元资金,而且还要四川畅鸣公司赔偿他的违约金。真是"吃人不吐骨"!
案 例 四:
道德沦丧,人性泯灭
何晏,自恃在三亚、在海南有各种强势关系,有恃无恐,无恶不作,荒淫无度。何晏先后和五名未婚女子保持长达10余年的性关系,"夜夜笙歌",控制她们的日常生活和行踪。如一湖南籍女子为何晏生下一女婴,向他讨要50万元的抚养费,何晏不仅不给,反而还威胁该女子,直逼该女子跳楼,最终被何晏赶出三亚。
彭万里,曾也是何晏的"合伙人",以前关系很好,后来因生意上的小事令何晏不快,为置彭于死地而后快,何晏恶意编造了一起彭和他老婆有"不正当"关系的谎言,讹诈彭万里。
2015年10月8日,在三亚市榆亚路苏荷酒吧门口,受何晏蓄意指使罗政(被抓现行之打手),以荆刚(何晏之头号打手)为首的"社会混混"10多人对彭万里和彭万里一起的另外一名无辜者朱允庄大打出手,有当时的录像视频作证。在何晏的指使和操纵下,施暴者用酒瓶和刀具等凶器对其被害人行凶,行为十分嚣张,态度十分恶劣,场面十分凶狠残忍。致使被害人彭万里等二人被打后致眼脸全身多处受伤,经三亚市公安司法鉴定,作出检验结果为轻伤二级。

更为凶狠的是在苏荷酒吧打架,施暴者威胁彭万里说,我有枪,随时打死你,敢跟我老大何总较量!双方打架把何晏的车砸了,何晏第二次带了二十多个人去砍杀"合伙人"的朋友,结果砍了几刀后发现砍错了人,受害者要求赔偿20万元,三亚市公安局出面协调赔偿了6万元后就草草了事。

此外,何晏在三亚官商勾结,巧取豪夺、诈骗、非法进行房地产交易等等涉嫌违法犯罪活动,畅行无阻,为所欲为,形成一股无法无天的黑恶势力,没有得到应有的查办。   
嗟乎!难道何晏真的无法无天了,在海南有通天的本领?难道我们党提出的依法治国,在海南行不通?形同一张白纸?我们坚信,有以习 近 平 总 书 记为核心的党 中 央的英明领导,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这场战役中,公安机关有彻底清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能力,一定能还受害者、维权者的一个公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58 , Processed in 0.0708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