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回复: 0

什么叫英语好?学习英语究竟要学到什么程度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9 17: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少儿英语如何启蒙,这个问题,对于现在很多80后家长们肯定都有思考过,因为英语学习如现在的计算机能力一样重要。如果孩子赢在了起跑线上,以后英语学习考试和出国留学就会轻松很多。那么,我们从小开始学英语,十几年究竟要到达什么样的高度?最终又要学到什么样的程度才可以?
  
  
  
  这个问题笔者和许多人探讨过,其中一个在外企工作的朋友对学习英语的看法最为中肯,他认为:学英语,无非要达到两个境界:第一,能够进行日常的会话;2.能用英语更真实更有层次地表达自己。要达到这两个境界,所要走的路也是不同的。
  
  第一点,能够进行日常会话,学到这个程度对于普通大众就足够用了,第一可以通过各种考试,也可以满足出国旅行的需要,开拓视野等等。这点可以从孩子的英语启蒙开始。低龄孩子正处在适应力最强、语言学习能力最强的时期,此时进行适当的外语启蒙是非常必要的。
  
  
  
  3-6岁是一个人成长最重要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学习英语英语有着诸多的优势。孩子大脑中分管语言功能的那块区域叫布罗卡氏区,早期输入的语言被认为是母语,存储在这块区域。布罗卡氏区在2-4岁快速发育。长大以后,大概在十二岁左右,多数人的布罗卡氏区就关闭了。
  
  日常会话需要语言环境,这也很容易做到。在玛玛洛可课堂中营造英语学习环境,在和孩子一起做游戏、唱儿歌的过程中引导孩子学英语。课下可以通过课件,将英语的学习课堂衍伸。
  
  关于第二点,我们都知道英语作为一门世界通用的语言,具有用英语更深层次的表达自己的能力,可以帮我们打开自己的世界,作为商人,可以拓展自己的海外业务;作为员工,具有更宽阔的就业选择余地...
  
  
  
  要达到这一步,就要坚持不懈的学习英语。在此过程中必须背记大量的词汇、俗语,阅读大量的原版文献。当然这个过程也是在良好的英语启蒙的基础上进行的下一阶段的英语学习。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孩子小的时候可以打好基础,从启蒙开始,让孩子具有良好的英语会话能力。
  
  如此才能为迈进第二个境界做准备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0:58 , Processed in 0.0756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