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5|回复: 0

[互联网络] 江苏北人荣获“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称号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19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6月14日,由高工机器人举办的以“聚力·协同·共赢·致远”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在东莞圆满落幕。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北人)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荣获“2019高工机器人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汽车零部件行业)。”称号

高工机器人自2018年6月开始,为了打破如今机器人企业与应用行业的信息不对称的现状,立足当前制造业智能升级迫切的需求,举行了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以应用助推机器人企业的技术创新。同时针对区域产业聚集的特点,重点梳理具备长期持续潜力的细分市场。而本届会议旨在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搭建中国机器人产业链上的本体厂家、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互动式交流平台;聚志士之合力,迎接诸多挑战,协同奋战,实现多方共赢。

在本届会议荣获“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汽车零部件行业)”称号的江苏北人,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及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现有注册资本8800万元,占地面积55000㎡。江苏北人将秉承着“专业所以自信、创新引领发展、敬业开拓市场、责任铸就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持续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服务。

随着智能制造步伐的加快,江苏北人以其专业的技术及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崭露头角,获此殊荣也是整个行业对江苏北人技术与服务的肯定。

未来,江苏北人将继续改进工艺设计和加大研发力度,提高标准化和模块化程度,进一步加强面向多品种动态产量的高柔性、智能焊接生产线的开发。加大对自动化物流、装配、智能化检测及工厂和生产线管理软件等方面的研发投入,扩大产品和服务范围,继续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服务!更多关于江苏北人机器人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江苏北人官网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9:51 , Processed in 0.1526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