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桃花情感:极速挽回小男友 看我是如何挽回男友的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6-19 18: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今年30岁,在一个公司当小主管,去年通过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两个人相处了几个月,觉得各方面都挺契合的,我们互相都很满意,双方家长对我们也很满意,也决定这一两年结婚,于是今年就在老家订婚了。

  订完婚我们一起去了外地,自然也就同居在了一起,他算是很顾家的男人,虽然他比我小一岁,收入也没有我高,但是做事却很成熟,喜欢做饭,有空的时候也会把家里打扫得很干净,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安心,也很满足。我唯独不太喜欢的地方,就是他话不多,之前也发生过一些争吵,每次他都不怎么说话,心里有什么想法从不当我的面说出来,这也让我很苦恼。

  几个月前,因为工作需要,我自己买了个新手机配了个新的号码,这事儿我没让男朋友知道。我用新号码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最初的想法,只是想知道男友跟异性朋友会聊些什么?

  于是就添加了男友的微信号,没多久,他就通过了。在微信里男友的话也不是很多,他也不怎么找我聊,后来两个人断断续续的联系了一个月,我也没得到什么有价值的内容!直到某天聊到感情的问题,我问他觉得女朋友怎么样?

  他回我说:女朋友不是很不成熟,有些强势,所以压力还比较大!这些话他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说过,我感觉有些生气,又没地方说,所以就没回他。

  有一天出门忘记带新手机,回来的时候发现男友阴沉着脸拿着我的新手机。看着他打开了微信,我赶紧解释,他却一直没有给我回应。

  之后他提出了分手,搬离了我们这个小家。




  分手的这段时间里,我手足无措,但是很幸运,我遇到了桃花情感的老师,情感挽回老师在了解到我和男友的情况以后,告诉我现在我面临的问题:我们两个人平时的相处都是以我为主导的,加上收入性格上的差异,才会让男友在情绪上感到压抑,尊严上感到损失,从而造成情绪的积压,才有了这次的结果。

  老师告诉我不要贸然去联系男友,运用老师所指导的方法,一周后,男友在微信上主动找我了,期间我们还见了面,聊的也很好。一个月后,男友主动提出和好。

  我真的很感谢桃花情感的老师,是这里的老师让我找回了我的男友,老师还教会了我很多和男友相处的方法,现在我们有什么话都会互相倾诉,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好了。

  最近,我们准备结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28 , Processed in 0.0724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