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回复: 0

[互联网络] 申菱环境IPO上市关注:加速两化融合贯标 助力工业空调领域发展转型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19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已提交IPO上市申请的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菱环境)成功入选,正式成为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企业。

据了解,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针对符合“两化融合基础条件良好,企业数字化建设具备一定基础、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自愿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并且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包括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等)经验”等条件的企业,进行的一种荣誉认定。

近年来,申菱环境在数字化建设、智能制造方面已有一定建设基础:申菱环境通过建造数字化精益工厂;实施PLM-ERP-MES多系统高效集成,并实现三个系统与车间底层控制网络的互联;通过建立产品设计与工艺一体化平台;制造过程透明化数字化化运行管控;关键设备的互联互通创新应用等措施,逐步实现设计工艺数字化、业务管理集成化、制造过程透明化、制造装备智能化,进一步实现生产效率提升、运营成本降低、研制周期缩短、产品质量提升,形成从客户需求到产品设计、工艺、制造、检测、物流直到交付的全流程智能化应用。此次获奖,一方面是当地政府对申菱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度肯定,另一方面是申菱环境自身在不断追求追求创新,完善产品品质的成果。

未来2-3年,申菱环境将通过建立ETO数字化工厂等措施,同时拟构建基于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化产品运维云平台,并与客户及供应商形成互联,最终实现工业空调智能制造应用新模式。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7:06 , Processed in 0.0782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