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9|回复: 0

[互联网络] 申菱环境上市IPO观察: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 推动专用性空调行业发展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20 14: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工业 4.0”和“中国制造 2025”等往纵深推进,以及一系列促进信息经济快速发展的产业政策和指导意见陆续出台,信息化与工业化在“十三五”规划推动下进一步融合,带动了我国专用性空调的发展。在专用空调不断更新迭代的趋势下,行业内众多优秀的企业开始崭露头角,其中正在IPO上市的申菱环境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技术创新,不断突破了行业技术瓶颈,成为专用性空调领域的领先品牌。

在国家各项政策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国内专用性空调产业逐渐由“粗放型”向“精益化”发展。凭借着多年的实践经验积攒,以及不断的技术研发,申菱环境形成了分别为超高能效、环保绿色工程、智能控制、极端环境保障、防爆防腐、抗震抗冲击六大核心技术矩阵。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保证出厂产品的质量,申菱环境旗下部门设有四个多功能实验室,分别为20HP综合性能实验室、120HP综合性能实验室、1800kW综合性能实验室、综合性能实验室装置群,同时拥有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共同建设的实验室,具备了较高水平的产品技术研发和产品性能测试实力。

在工艺技术方面取得巨大优势的同时,申菱环境参与了许多行业的大中型项目建设,积累了雄厚、扎实的项目经验和客户资源。凭借着稳定的产品质量,申菱环境与国内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的客户广泛分布于信息通信、电力(水电、火电、电网)、化工、交通(地铁、高铁、机场、铁路)、核电、军工与航天、VOCs  治理、公共建筑、大型商用、科研院校等行业领域,对于专用性空调行业发展和业务机会的把握具有较强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不仅如此,通过多年的服务积累,申菱环境建立了一套专业化的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体系。目前,申菱环境已在国内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济南、西安、香港等重要核心城市为中心设有九大子公司,能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为了解决公司下游客户对产品售后服务要求较高等问题,申菱环境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将无条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维护和服务。而在合同到期后,申菱环境会持续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有偿的维修服务,保证设备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1:26 , Processed in 0.0889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