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回复: 0

挽回感情最简单的方法,我用和合术挽回感情经历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6-22 1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叫谭敏,今年29岁。南京人。是一个生活非常独立的女人、我老公是一名银行职员。工作非常规律。我自己是一家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平常工作很忙。我们结婚三年。没有要孩子。婚后基本只是晚上回家。白天不在一起生活,我们的经济也是独立的。偶尔也会一起出去旅游。  
去年年底,发现老公有了小三。大多数女人知道这种事情,第一时间是愤怒、我没有。我只是想知道原因。他的理由是我太强势,太独立。他找不到家的感觉。于是我们分居了。一开始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可是时间长了。我就开始失落,慢慢的变得不开心。于我是跟他说。我们合好吧。别分居他、他没有直接回应我。我当时很生气、但我还是再三表示复合、他给我的回答是他已经想好了、我们不适合、并且提出了离婚。我心里很难过。我的一位客户告诉我,他认识四川乐山的一位道 长叫一旭道 长,做夫妻和合术很灵验、让我去找他。
  


  我联系上了一旭道 长威信yixudz,他说做夫妻和合法 事。需要提前预约。亲自上门去。由于我没时间去乐山。我就在网上找了几位道 长给我做了和合术、花了两万多,可是过了三个月一点动静都没有。结果我问他们。有的让我等,有的直接联系不上了。  
后来我又联系上一旭道 长,并且预约了上门去做法。2月26日我坐飞机到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然后从成都东坐高铁花了50分钟到了乐山,道 长的一个弟子开车接我到了道缘山居。道缘山居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九峰镇棕桥村五组道缘山居(乐山大佛旁),那里空气也非常好、房子前面是用竹子做的篱笆院,一个土地庙,左前方有一个水库、右后方有很大的一片菜地,种了很多的菜。据说都是一旭道 长自己亲自种的。不远处有几块水稻田。那天我还在山居吃了饭,真正的无公害饭菜。  
做了斩桃花法 事与夫妻和合法 事。一共花了五个小时左右。当天晚上8点飞机返航。回到了南京。我一直很相信一旭道 长的能力。毕竟是身边的朋友介绍的,可是过了三个月。一样的没效果。于我是就联系上道 长,想找他咨询一下情况。道 长问我。做法后给我一对小纸人,我贴好了没有。于是我去检查了一下。小纸人有一个掉在地上了,于是我就把小纸人重新贴了起来。  
7月25日早上6点多。老公出现在我的门外。手捧鲜花跪在地上。跟我说:“老婆。我错了。求你原谅我”说完就哭了起来、这时正好有邻居开门看到。我本来是不打算就这么原谅他的、但邻居笑话。当时就扶起了他、并且说原谅了他。  就这么合好了、非常感谢一旭道 长做夫妻和合术挽救了我的婚姻、也让我明白了婚姻不是一个人生活、而是两个人生活。婚姻不是两个人生活。而是两家人生活。通过这次我明白了婚姻的重要性。最后想说的是做和合法 事、千万不要在网上转账汇款、。一定要亲自上门找像一旭道 长威信yixudz这样真正的道 长,否则人财两空。顺便提一下、乐山大佛游客真的很多,很热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0:19 , Processed in 0.0986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