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6|回复: 0

[互联网络] 申菱环境IPO关注:加大研发速度 积极推进专用性空调领域创新发展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24 16: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随着专用性空调行业的发展、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客户对产品定制化需求的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持续创新能力日渐成为专用性空调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专用性空调从“大规模"生产向“精益化"生产转变的浪潮下,已提交IPO上市申请的申菱环境凭借着多年的研发积累,坚持走科技创新、科学发展之路,在专用性空调领域突围而出,成为该行业内的佼佼者。

据了解,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菱环境)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目前,申菱环境采取“自主研发”为主的方式组织开展研发工作,建立研发项目立项制度与研发投入核算体系,设立了由核心管理层、内部专家为主的技术与项目管理委员会,对研发项目进行评审,纳入年度研发计划,安排经费组织实施,并进行有效管理核算、监督。

为了鼓励专家级别的骨干深入第一线,保证创新过程的有效性和质量,申菱环境形成了一套针对客户最核心需求的创新模式,通过全面深入的理解领先客户的核心需求,找到创新的方向,通过深入领先客户的业务过程,找到创新的切入点,并基于自身技术积累,提出创新性的方案。

不仅如此,在新产品开发和产品升级改进方面,申菱环境通过不断加快新产品开发和产品升级改进速度,保持公司在新产品品种和功能上的领先地位,满足国内外市场的新需求。完善的技术开发体系,有利于申菱环境的研发体系很好的运转,并加快技术成果的产业转化速度。

更值得一提的是,申菱环境多年来一直鼓励技术创新,专门针对研发人员建立绩效奖励制度,包括《研发项目奖金评定制度》、《专利、论文和标准奖励制度》等,对研发人员设立研发项目奖,加大对科技人员的奖励力度,此外公司鼓励成果输出,对于发表专利与论文,均给予奖励。

申菱环境积极推进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创新环境,充分发挥出团队的积极主动性和工作热情,鼓励公司员工提出创新的技术或产品建议,对表现突出的创新型人才破格提拔,不仅使公司对员工保持持续的凝集力和向心力,增强核心技术人才队伍对公司的归属感,还让申菱环境在行业改革升级的浪潮中处于不败的地位。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28 , Processed in 0.0937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