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1|回复: 0

海风教育:科技按下打通K12在线教育“最后一公里”的加速键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9

帖子

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3
发表于 2019-6-25 2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下,科技的发展重新定义了教育。海风教育正通过创新的技术、优质的内容、智能的平台,为教育行业提供赋能,同时也按下了打通K12在线教育“最后一公里”的“加速键”。

教育+互联网,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

据悉,海风教育是最早一批转型K12在线一对一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通过“智能教学+真人教学”的双引擎教学模式,在正式教学开始前,平台会为学员加一堂试听课,然后从试听课开始检测学生的优劣势及现有水平,然后为学生匹配最适合的老师,进行一对一因材施教。在学习过程中国,平台会根据学生实际学习情况进行不断的调整,确保给学生最优的学习路径。海风教育的宗旨就是让更多学生享受到高品质、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1.jpg
教育+ AI,最大化提升学习效果

而在海风教育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海风智学中心上,不仅拥有手写输入设备,最优音视频路线自动切换等核心技术,可以同时支持PC、移动端、Pad上课学习,还拥有上课课程的自动录制、对学习数据进行智能统计和AI好望角、语音识别等强大功能,“自动录制”使得孩子不必分心记笔记,也不用担心错过课堂精华,学习数据的“智能统计”将自动生成“错题本”,利于学员考前巩固学习,而“好望角”则是一个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通过学生端摄像头,好望角”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来记录学生的课堂表现,并反馈给师生和家长,让在线课堂的老师“看见”学生成为可能。而在移动终端上被广泛使用的语音识别,也将应用于在线课堂的课上课下两个环节,给电脑装上了“耳朵”,让老师随时能够“听见”电脑前学生的回答,师生之间的互动也变得更直观、更高效。
2.jpg
正如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教研负责人林奇涵老师所说,“海风教育的各项科技赋能应用,打通K12在线教育“最后一公里”,使得在线教育无限趋近于线下,并在辅导个性化、思考同步化、效果可见化等方面更有优势,能够显著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及学习效率。”未来,海风教育也会进一步承担起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重任,不断致力于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击破因材施教、能力培养等现阶段教育难题,实现从教到育、从学到习的全面提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3:40 , Processed in 0.094947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