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9年顽固湿疹噩梦终于散去!希望此贴帮到更多朋友!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25 2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说起顽固湿疹,我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他的痛苦。
  
  这些年来,顽固湿疹就像我做的一场噩梦。经历了很多,最终还是让我找到了真正好的解决方法,真的要感谢坛友的无私分享。
  
  我应该是在10年前后开始长湿疹的,之后每年都有几个月发湿疹,而且春季和冬季尤其明显,因为实在痒的难受,所以,经常会挠出血,我湿疹部位在背部、膝盖处、大腿内侧、脚踝内侧小腿关节处,因为抓挠也留下了不少的伤痕。
  
  为了解决这个顽固湿疹,我是不断去大的医院去看,像北京广安门中院皮肤科、解放军304皮肤科医院,都去过,但是效果并不理想,还非常麻烦,后来我就在网上不断找寻方法,大约持续了5-6年的时间,当然,这中间也受了不少骗,所以大家在网上找方法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蒙骗了。
  
  网上的方法用了很多,效果都是不太让我满意,直到一年前看到一个朋友写的帖子,里面推荐了一个叫清意妈妈理肤霜的东西,说对顽固湿疹很精到,他十几年的湿疹都好差不多了!因为我之前受过骗,所以狠谨慎,但是看着坛友的分享不像假的,就加了这个清意妈妈!跟她聊了很多,觉得各方面都还不错,就试试!但是没想到的是,真的非常好用!不是我在这里瞎说,是真真正正的管用,因为我用过很多,有比较。我坚持用了几盒理肤霜,我之前的湿疹就这么好了!今年也没在复发。我觉得这么好的方法,千万不能埋没,而且这个理肤霜都传了好几代了,高手还是在民间啊。所以我也愿分享出来,毕竟我也是看别人的推荐才知道这个方法。
  
  我希望我的推荐也能帮到很多人。我也不会写太多东西,就是真情表达下!如果你有顽固湿疹,不妨试试清意妈妈这个方法(+她V信息:kexincola)!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推荐人,但是我觉得值得这么做。如果这个方法对你也有用,你的怀疑也就烟消云散了,相信到时你也会分享!这个方法确实好用,谁用谁知道!不说了,希望能帮助更多湿疹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47 , Processed in 0.2946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