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8|回复: 0

[求购] 长甲集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用心服务大众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26 17: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企业文化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全体员工共同的价值观体现,其根本任务就是在以人为本的前提下,激发员工活力,开发员工动力,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推动企业全面发展。



企业文化建设有利于公司长期的发展战略,更是辅助实施公司战略规划与布局的有效工具,一个企业的文化将决定这家公司能够走多远和发展的前途空间。

长甲集团坚持“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一直在找方法”、“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等管理文化,以发展为核心,构建有竞争力的企业文化,指引企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协调企业和谐发展,长甲集团不断鼓励员工争做知识型员工,根据公司所需,采取各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培训,使员工专业水平和技能有较大的提高,共创具有竞争力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长甲集团坚持“正确对待考评,用结果说话,拿成绩服人,是管理者最应明白的道理”、“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等绩效文化,围绕企业经济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公司充分发挥业务面广、市场触角多的优势,通过推进优化经营方式,采取多种灵活的经营方法,围绕主业培养符合公司发展的新业态,深入挖掘机会,形成竞争新优势。

长甲集团还坚持“兢兢业业做事,规规矩矩做人”的做人文化,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战略思想,使企业的全体上下员工兄弟姐妹们共同努力往企业的发展战略一个方向走,从而打造成为品牌发展的公司。

企业文化建设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方能使企业得到长足发展,未来长甲集团会将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到管理中,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让长甲集团成为一个有品质、用心服务大众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30 , Processed in 0.1576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