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回复: 0

[求购] NutriRiver纽崔芮沃胶原蛋白饮靠谱吗?质量有没有保障?可靠吗?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27 1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胶原蛋白”一词,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所谓的胶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动物结缔组织中的的主要成分,同时也是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功能性蛋白,其占蛋白质总量的25%~30%,在某些生物体内甚至高达80%。
  
  胶原蛋白因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生物降解性以及生物活体,因此在医药、食品、组织工程、化妆品等领域均获得了广泛的应用,而其中深海鱼皮胶原蛋白则更是胶原蛋白中的劳斯莱斯。
  
  这时,大家一定会问,深海鱼皮胶原蛋白与陆生胶原蛋白都有哪些区别呢?
  
  首先的区别就在于胶原蛋白活性激发的温度,陆生动物内提取的胶原蛋白活性要在35度才能把活性全部激发出来,也就是说要在35度以上吸收的效果才能够达到最佳,而深海鱼提取的活性激发温度就低很多,10度以上就能发挥最好的效果,如果是仅仅食用的话,选用动物提取的就可以了,已经足够了,但是如果是用于美白、去皱等进阶细微操作的话,那么就最好是深海鱼提取的。
  
  而NutriRiver纽催芮沃胶原蛋白饮恰恰采用的就是深海鱼皮中的胶原蛋白。其集聚七大优势为一体:
  
  1最新科学配方,胶原翻倍合成
  
  NutriRiver胶原蛋白饮每支富含10000mg胶原蛋白肽,研究表明,只有当人体摄入10000mg胶原蛋白肽时,不仅能大大提高皮肤保水性,还能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并结合内含的刺梨萃取物、茉莉花茶萃取物、黑胡椒素(专利)、维他命C、生物素、葡萄糖酸锌、糙米萃取物等多种天然有效成分,让人体以3.5倍的速率,促使自身合成足量胶原蛋白,以弥补每日流失量。也就是说,NutriRiver胶原蛋白饮,人体每吸收10g胶原蛋白相当于吸收了35g。
  
  2天然优质鱼皮,原料来自法国
  
  NutriRiver胶原蛋白饮的原料供应商是法国的weishardt公司,多重精良的加工工艺和先进的胶原蛋白水解技术,从无污染海域的优质深海鱼皮中,100%纯天然萃取胶原蛋白。NutriRiver公司所采用的胶原蛋白原料,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最适宜人体的胶原蛋白。
  
  3珍贵甜菊糖苷,美味健康时尚
  
  Styroside甜菊糖苷是一种新型的天然甜味剂,从菊科植物stevia中精炼提取,甜菊糖苷“高甜度、低热值”,且甜度是蔗糖的150-300倍,人长期食用不会发胖。因为其不被消化酶分解,长期食用不会引起血糖浓度升高,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食用。另外,甜菊糖苷还能改善肠道,促进人体对胶原蛋白的吸收。因此被NutriRiver胶原蛋白饮所采用,让我们的产品不仅健康时尚,更美味醇香,口感极佳!
  
  4小分子肽富足,促进吸收再生
  
  每支胶原蛋白饮富含10000mg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分子量为1000-2000道尔顿),能被人体高效吸收,满足人体对胶原蛋白的日常需求,另外,当胶原蛋白肽的摄入量达到10000mg时,NutriRiver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还能特别促进自身Ⅰ型胶原蛋白以及多种胶原蛋白的合成,丰富多样的胶原蛋白对修复皮肤、改善肤质、维护健康、提高免疫力等均有独特功效。
  
  5国际原装进口,品质值得信赖
  
  100%国际原装进口,每一个细节严格要求,所有成分均纯天然无污染,绝不含对人体有害成分,更不含激素等,产品经得起国际最高、最严格安全标准的检验,各项手续健全可查。NutriRiver来自国际,服务国人,品牌可靠,值得信赖。
  
  6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安全放心
  
  NutriRiver生产厂商拥有FDA,USDA、NSF、GMP,OTCO,IAF,NSF,UL,BRC,TQF,TAF,和NPA的认证,NutriRiver产品拥有台湾EVE功效验证实验室的详细检验报告。(注:FDA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美国国会以及联邦政府授权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USDA为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全美最高的有机认证。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拥有13个国家和地区高度认可的非盈利国际权威机构等)
  
  7双重百万保险,为消费者护航
  
  NutriRiver公司为消费者购买了中、美两国双重保险。最高可获赔100万美元(约合700万人民币),保障每一位消费者安全饮用,让消费者宽心、省心、安心。
  
  那么,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NutriRiver纽催芮沃胶原蛋白饮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改善身体状态、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还有淡化痘印、去除皱纹、逆龄新生、减缓衰老、恢复弹性等神奇功效,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了解更多详情请添加纽崔芮品牌发起人微信:Jason_fortru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21 , Processed in 0.0844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