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社科院达成合作,积极心理学落地在线教育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27 19: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我国相继颁布了相关政策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吕玉刚在6月20日对于国务院办公厅才发布的《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表示,要全面提高普通高中育人质量、强化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的确,对于当代的学生来说,全面培养综合素质才能适应社会发发展。近期,作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的掌门1对1和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双方将通过系列合作推动积极心理学落地在线教育,为素质教育和积极心理学的融合做一次全新的尝试。
  
  掌门1对1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对于教育有着自己的坚持。在2018年,掌门1对1毅然决定升级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推进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融合发展,而无论是素质教育还是学科辅导都离不开教研实力的支撑。因此,掌门教育研究院也进行重磅升级,下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和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大子研究院,更有针对性地研发学生所需要的个性化课程产品。分别在不同领域进行研究深耕,为打造个性化教学产品奠定基础。
  
  
  
  此次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提高掌门1对1的教研实力,在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学术的赋能下,掌门1对1的教师们也将走进清华大学进行相关进修。此外,双方还成立了专项小组,针对青少年相关成长问题进行研究。相信此次合作,无论是对在线教育行业还是对掌门1对1来说,都具有一定的历史性意义。
  
  据了解,此次是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的第二次合作了,今年年初,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领域唯一一家联合研究单位,掌门1对1教育研究院受邀和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等单位的近30位专家学者参与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立项的高考智库报告的联合研究,共同探讨高考发展与改革。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也成为《中国高考报告》学术委员会特聘研究员。
  
  相信掌门1对1不会停下探索的脚步,还会积极参与有关教育革新的各项活动,为中国教育事业做贡献,推动学科辅导与素质教育相互融合,为用户带去加惊喜的用户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02 , Processed in 0.0721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