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回复: 0

掌门优课坚持创新,独创“双7”教学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28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压力日益凸显,想要在这个多元化的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创新”和“变革”是重要途径。
  
  以K12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掌门教育旗下的掌门优课为例。掌门优课主要借助掌门教育雄厚的教育资源,为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掌门优课的双师教学模式和“双7”教学法的创新让其打造出了高效课堂,并凭借自身优势和突出表现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双师模式是将在主讲教师和辅导教师的配合下,由主讲教师为学生带去高品质趣味课堂,辅导教师课后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以及批改作业等,全程跟踪学生的成长,督促学生学习进度,并帮助孩子更加高效的学习。
  
  在双师模式的打造中,掌门优课对于教师的筛选十分重视,教师的优质性直接决定了双师模式是否能够发挥出最大功效。入职前,教师们将会接受掌门优课的五层考验,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确保教师的优质性。
  
  “双7”教学法是掌门优课借助掌门教育强大的教研实力,对全国范围内学生的学习方法和习惯进行研究,主要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的一种教学方法,该方法为学生打造了独特的课程闭环体系,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在线班课的班型划分一直以来都是家长关注的重点,好的班型划分能够为学生的学习带来更好的助力。掌门优课共有勤学和敏思两种班型,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班型划分。此外,掌门优课还拥有标准规范的课堂流程。课前,孩子可以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课中,掌门优课采取分组学习的方式,帮助孩子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课后掌门优课为孩子提供完整的课程视频,学生可以永久无限次回放学习,不断巩固知识点。
  
  掌门优课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课程是真正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的,除了打磨课程外,我们还推出了诸如免费试听,学科年级任意选择,体验满意再报名,以及对于课程不满意,支持退款等措施,都是为了给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全面保障他们的权益。我们对掌门优课的产品非常自信,也希望能够有机会服务更多的孩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25 , Processed in 0.07733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