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9|回复: 0

[IT前沿] 追求匠心精神 贝斯达产品受海外市场广泛认可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28 2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瑞士人的匠心,是制表人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块手表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用心制造产品的态度。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瑞士手表得以誉满天下、畅销世界、成为经典。而

贝斯达人的匠心,则是对每一个部件、每一个体验、每一个像素的精准追求、用心服务、孜孜不倦的执着。正是凭借这种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贝斯达医疗产品已出口到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海外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追捧。

据了解,贝斯达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医学影像与放射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医疗产品包括(含在研):永磁型磁共振(MRI)系列;超导型磁共振(MRI)系列; 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装置(CT)系列;放射影像(X线)系列;彩色超声系列;核医学(ECT)系列;医用直线加速器放射治疗系列;移动医疗体检车、移动一站式医疗车、移动脑卒中筛查中心系列;医疗信息化软件共九大系列四十多款产品。目前公司拥有专利53项,专有技术50项,主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7项,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31项,其中三类产品11项、二类产品20项。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中心,注重技术成果产业化转化。2018年,核心技术产品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均超过87%。

匠心交织,匠心共鸣,十几年的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的贝斯达产品挺进海外市场!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贝斯达医疗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研发一个又一个的标志性产品:堪称经典的0.35T、0.5T永磁磁共振、行业内率先研制出的0.7T开放式超导……贝斯达产品出口到瑞士、捷克、俄罗斯、阿根廷等欧美国家。

欧美国家都是对产品精准性稳定性都有近乎苛刻的要求的国度,贝斯达能进入这样的海外市场,表明贝斯达的质量已经获得最高标准的认可,这也是贝斯达长期奉行的工匠精神的结果。未来贝斯达还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将公司打造成高性能、多品类、差异化的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大型医学影像诊疗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更多关于贝斯达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1 , Processed in 0.0864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