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9|回复: 0

掌门1对1头部企业实力彰显,荣膺“2019中国品牌500强”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7-2 1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和ABAS专家委员会共同推出“2019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工商银行、腾讯、华为、中国石油、阿里巴巴和掌门1对1等头部企业强势登榜,品牌实力得以彰显。
毫无疑问,知名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和形象代表,只有各方面成绩表现优异的企业才能得到业界和圈内人士的肯定。以入选500强榜单的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为例,其丰富的教学资源、领先行业的技术和教学产品无疑是其强有力的品牌竞争力。


自成立以来,掌门1对1始终以教育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用人上课”的教育理念,树立了“拼搏、创新、服务、责任、诚信”的价值观,自主研发出涵盖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在线教学系统,在提出“AI in All”这一理念的基础上,还将“ABC概念”(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与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不断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建立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在线教育“诊、学、教”的整个学习链中,有效提高了老师的教学效率,帮助孩子找到了最佳的学习路径。
据了解,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出席行业峰会时,曾引用德国哲学家雅斯贝尔斯的名言:“真正的教育是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去推动另一朵云,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张翼还表示,最优秀的人应该致力于传播优秀。2019年,掌门1对1正式推出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和智能互动课件——“掌芯”课件,在保障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做出诸多努力。在实现“千人千面”个性化教学的同时,掌门1对1也保障了平台用户的权益,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和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上,掌门1对1凭借“勤勉做教育,诚信助铸品牌”的企业文化成为唯一一家获得“诚信承诺企业”称号的在线教育机构。相信未来掌门1对1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为更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20 , Processed in 0.0754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