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6|回复: 0

数博会顺利召开,掌门1对1获领先科技成果奖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7-2 1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社会的高速发展让人们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容易,生活也变得更加方便,大数据就是在现代社会中产生出来的一个可以促进社会发展的具有代表性的事物。大数据时代下,各行业的竞争逐渐激烈,以在线教育为例,对于大数据的合理利用不仅能够让在线教育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也能够让学生的学习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自属领域独角兽企业的掌门1对1便凭借自身对大数据优势的合理利用,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获得了领先科技成果奖,与科大讯飞、中国移动等行业领先企业同屏为中国前沿科技成果代言,而掌门1对1的智能化成果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也得以展现在人们面前。

  

  据了解,大数据应用市场日益扩大,产业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从2018年的大数据产业整体规模数据中不难看出,大数据的合理应用俨然成为了各大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掌门1对1紧抓发展机遇,在大数据应用上不断探索。现如今,掌门1对1通过企业规模化发展已经获得了千万级大数据资源,并将这些资源进行整理切片,最终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

  掌门1对1基于1800万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和整体学习轨迹,对每一位学员进行标签化处理,目前,掌门1对1智能化平台视频模块切片已经突破十万,庞大的数据池让人工智能技术得以更好的为教育赋能。

  掌门1对1对大数据的应用让课程质量和学习情况从主观判断转变为客观的大数据分析,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对孩子的学习行为进行全程数据跟踪和分析,及时掌握学生在课堂中的学习情况,便于老师及时调整课堂节奏,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快乐。此外,人工智能还成为了教师的得力助手,一方面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另一方面实现了作业的全自动化批改,让老师从反复机械的劳动中脱离,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生智慧的启发和兴趣的激发上。

  智能化和大数据为掌门1对1带来了契机,也让更多的学生得以享受到一流的教学服务,获得领先科技成果奖是权威对掌门1对1的认可,相信掌门1对1定能不负期望持续为学生输出高品质的教学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6:16 , Processed in 0.081500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