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8|回复: 0

Bahfir拜菲洛|同等价位,你找不到比它更好用的电动牙刷了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7-2 18: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人类的懒癌,让电动牙刷与洗衣机、汽车、洗碗机等一道,成为了技术进步的巨大推动力。如今越来越多的懒癌患者选择了在清晨迷糊的那两分钟里拥抱电动牙刷。目前,各种价位、各种功能的电动牙刷琳琅满目,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对于普通大众而言,在选择心仪之物时大多数考虑的,是性价比。也就是说,一款体验好,品质好,又价格合适的物品。
     
     Bahfir拜菲洛海棠与玄青情侣款电动牙刷
     放眼目前的电动牙刷市场,大家熟知的飞利浦、罗曼等高端品牌牙刷,技术先进,但动辄几百上千的价格也让一般消费者直呼承受不起。而价格便宜的牙刷,有些技术又比较过时。如前阵子网上比较火的吉登、浪天等牙刷,在使用时还需要装卸电池,这样在安全性、便捷性上大打折扣的设置,在现代品质家居生活中已经不多见了。
     在性价比上,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无疑是表现优秀的。它采用媲美大品牌的技术,但没有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200元上下的价格让普通人都能轻松消费。其使用体验在同等价位的电动牙刷中,具有突出优势。
     那么,Bahfir拜菲洛都有哪些可媲美高端牙刷品牌的先进技术呢?
     1、五大模式自由切换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在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上花了很多心思,它采用智能触控操作,自由切换五大洁齿模式,包括轻柔、清洁、净白、抛光以及护龈,美白、健齿和消除牙龈肿痛的需求皆可满足。用户可根据自身口腔状况,选择合适的功能模式。
    2、美国杜邦刷丝
     考虑到牙龈敏感人群对刷毛柔软程度的更高要求,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采用牙刷业界公认的品质标准刷丝——美国杜邦刷丝,优质柔软,既可深入清洁牙齿盲区,又能给用户带来“口若无物”的舒适感。
     
     美国杜邦刷丝
     3、新一代电磁悬浮声波马达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搭载新一代电磁悬浮声波马达,震动频率可达28000-34000 次/分钟,配合稳定的刷毛震幅,让牙膏能够更完全的分解泡沫,深入清洗牙齿间隙和口腔盲区。
     4、IPX7防水等级
     在卫生间的潮湿环境中,防水性能对于牙刷的使用寿命非常重要。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采用一体化成型技术,达到IPX7防水等级,可有效防止水流渗入机身,使用完毕即可全身水洗,安全又卫生。
     
     IPX7防水等级标记
     5、可携带式充电底座
     既然懒,就懒到极致,总是拆装电池多么烦人!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采用业内顶尖的声波充电技术,无需更换电池或用线材连接电动牙刷本体,只需将牙刷置于底座即可充电。小圆盘的底座小巧易携带,安全便捷。
     
     圆柱体充电底座
     以上的这些先进技术,基本上能满足现代人对一支电动牙刷的所有美好期待了。总的来看,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使用体验感好,安全便捷,价格亲民,性价比高,是一款适合大众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理想产品。
     
     Bahfir拜菲洛海棠色电动牙刷
     不能忽视的一点是,它还颜值高呀,简约大方的外形,清新雅致的颜色,情侣款的搭配让人一见到就想带回家,与恋人一起,美美地开启一个有爱的早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7:30 , Processed in 0.08990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