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保元汤”召开项目启动会 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新药研发开启新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 1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5月,劲牌生物医药公司董事长刘源才赴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参加了“基于经典名方保元汤开发”的项目启动会。刘总与中药研究所所长陈士林就新时代中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劲牌中医药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启动会标志着保元汤研发进入一个新阶段,为合作双方建立起长期交流与合作机制奠定了基础。

  据悉,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劲牌公司大力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筹建的战略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植物提取物、中药颗粒剂、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近年来,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中医药现代化上,有哪些举措呢?

  大冶中医院实现劲牌中药配方颗粒的处方开具

  中药配方颗粒是将传统的中药饮片做成颗粒形状,让服用者可以按照喝咖啡的方式直接用开水冲服使用。由于中药配方颗粒省去了煎煮的麻烦而服用便利、同时出差携带以及家庭贮存都很方便等优势,目前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和认可。

  自从2017年11月,公司获得湖北省首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企业资质以来,生物医药公司紧锣密鼓地按照药品GMP的要求进行配方颗粒品种的生产,已完成了190多味品种的生产,已基本可满足大冶中医院的常用处方要求。

  经过与大冶中医院及其医院处方系统供应商等人员的反复沟通和系统测试,2018年7月5日,大冶中医院成功实现了劲牌中药配方颗粒的处方开具,标志着劲牌中药配方颗粒产品正式进入临床使用,实现了业务从“0”到“1”的突破。

  将“智慧药房”搬到“健博会”

  2019年4月,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传统医药馆(A5)馆入口处的劲牌展厅内,一个“智慧药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笔者询问得知,这个大家伙是他们的“秘密武器”——中药配方颗粒智能调配系统。只要把医生开的处方输入机器的屏幕,取出相应的中药配方颗粒放上传送带,就能智能调配剂量,3分钟内,一盒盒搭配好的中药配方颗粒就能配置成功,病人只要每次冲服一盒就可以了。

  中药现代化产业,是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一大发力方向。未来,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在传承中创新发展,并顺应健康中国的倡议,持续倡导并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与理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6:16 , Processed in 0.0733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