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什么牌子的蓝牙耳机好?十五款全球热销的品牌旗舰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7-3 18: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无线蓝牙耳机因无线缆缠绕的烦恼,深得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在蓝牙技术发展成熟的今天,蓝牙耳机不光追求外观、舒适度,音质也必不可少。那么什么牌子的蓝牙耳机更好呢?一起看看全球热销的这十五款蓝牙耳机品牌。



1、性价比首选:JEET AIR蓝牙耳机


据专业媒体评价,JEET是蓝牙耳机行业一个最不安分的搅局者,它让众多高端大牌的钱更难挣了,但让消费者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
JEET号称高端大牌耳机的“退烧神器”,让很多迷信“千元以下听个响”纷纷种草,不再大把花冤枉钱。在音质上,JEET AIR自成一派,独特的前后音腔设计,立体声效果提升70%,音效堪比千元级高端耳机,其售价比JEET高出2-3倍,同样的体验,选择JEET可以省好几百元!


JEET产品经典语录

JEET为PK高端耳机,打造极致性价比,利润压缩得极低,JEET AIR推出后就非常火爆,一度风靡国外的INS圈,被大波网红安利。JEET的产品语录也非常出名,如“不给用户提供死磕到极致的产品,那是一种耻辱!”(见上图),这么接地气、有良心的态度,堪称业界的一股清流。
JEET的黑科技也是业内闻名的,如拥有独创分体式深度蓝牙功耗优化技术,提升了稳定性与续航25%,让JEET AIR拥有17小时超长续航,远高于众多国际大牌,耳机业内仅5家拥有同级别技术。

2、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SoundSport Free 单次充电最高可运行 5 个小时,充电盒可以再为耳机带来 10 小时的续航电力。该耳机拥有 IPX4 防水级别,控制部分被安置在耳塞的顶部,可以播放、暂停、切歌、控制接打电话以及召唤 Siri 或者谷歌助手。

3、Apple AirPods蓝牙耳机


苹果率先在iPhone 7上去掉了传统的3.5mm耳机插孔,掀起了无线音频的开端。AirPods可以提供体面地低音和清脆的高音,但不像大多数入耳式型号那样,拥有密封的耳道环境。相反,你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而且低频效果可能达不到你的期望。

4、JEET W1蓝牙耳机


科技媒体预言,坚持轻奢性价比的JEET耳机的出现,会加速暴利大牌时代的终结和消亡。因此,JEET蓝牙耳机自上市以来,就多次创造销售奇迹,每次新品上市都十分火爆。
JEET以“非时尚”为理念,成为一款网红耳机品牌,主打“平价享轻奢”,虽然定位平价,但却拥有超千元耳机的水准以及舒适度,被亿智蘑菇评为“最具性价比十佳蓝牙耳机”。
JEET W1这款耳机采用的是高通CSR8645芯片,拥有APT-X专利技术。在平价耳机中,采用这样的配置的寥寥。再加上11MM动圈发声解析单元以及纳米振膜金属复合材料振膜,确保音质传输稳定,声音高度还原,其专业程度不言而喻。

5、捷波朗臻律65t真无线蓝牙耳机


捷波朗臻律65t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观科技感十足,充电盒颜色和耳机是配套的。才有金属色拼黑色设计,有一种浓烈的科技感,而且非常有活力,运动气息很强。捷波朗充电盒的外壳采用的都是类肤质的材质,摸上去很舒服,耳机佩戴起来也不错,日常使用足够了。

6、索尼WI-1000X蓝牙耳机


索尼WI-1000X蓝牙耳机是一款项圈式蓝牙耳机,项圈内部是亲肤的硅胶材质,外侧则使用金属提升质感,上面还印有索尼的LOGO,按键也位于项圈内,在项圈两端设有收线结构,不用的时候,耳机线可以收纳起来。

7、JayBird RUN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


JayBird RUN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盒设计风格时尚、小巧,JayBird Run有黑、白色两种颜色可选。JayBird RUN air 造型与之前的X3方观比较相近,很像一枚戒指,而戒面上印有银色的 JayBird 的 LOGO。JayBird RUN air支持NFC一触即连的耳机产品,相比传统蓝牙配对连接,更加简单好用。


8、森海塞尔CX7.00BT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CX7.00BT蓝牙耳机整体采用黑色,在部分区域用蓝色和白色点缀,低调又有型。耳机的按键、麦克风、指示灯都位于左侧项圈,跟市面上普遍的右侧设计相反。

9、万魔Stylish真无线蓝牙耳机


万魔Stylish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在外观设计以及使用工艺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采用了色彩工艺,看起来质感非常不错,而且这种工艺不会干扰到无线信号。同时这款耳机比较耐磨、也不会褪色,整体感觉都还不错。

10、三星Gear IconX 2018 真无线蓝牙耳机


Gear IconX 2018 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得非常时尚流行,而且配的收纳盒比较小巧,日常携带会显得更为方便。Gear IconX 2018 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入耳式的分体式蓝牙耳塞,腔体造型都很圆润,并且增加了耳翼,平常使用不会轻易掉落。

11、漫步者TWS3真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 TWS3 真无线蓝牙耳机体积不算大,但是也不小巧,收纳盒的盖子通过传统的卡口连接。收纳盒子上无按键,配对通过长按左耳按键来完成,盒子后面可以看到一个 Micro USB充电口。漫步者 TWS3 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左右耳的外壳上各有一颗实体按键,单耳重量 7.3 克,除了硅胶耳套,还有一个用于固定的鲨鱼鳍,佩戴起来还不错。

12、华为Fly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Fly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半入耳设计,佩戴起来还比较舒服,而且充电盒采用了椭圆柱设计,可以直接立在桌面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ly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底部有Type-C接口,使用起来非常不错。

13、Beats X 蓝牙耳机


Beats X是Beats被苹果收购后推出的蓝牙耳机,造型简洁,颜色的选择也更经典。Beats X蓝牙耳机采用苹果定制的W1芯片,能与苹果设备实现秒连接,同时蓝牙功耗也更低,续航时间更长。

14、JEET W1S蓝牙耳机


JEET专注音视频领域15年,是国内在该领域技术背景比较资深的企业了,因此耗费600余天,只为把耳机的音质做到极致。JEET蓝牙耳机独特的前后音腔设计,让音效更加真实,立体声更强劲,有着“耳机界宝马小钢炮”的美称。
JEET W1S蓝牙耳机完全按照军工级产品品质标准生产、检测、品检,比如拉伸测试、盐水测试等等,耐用性更强,运动圈很多人都会备一条。而且很多极限评测达人也纷纷对JEET蓝牙耳机下手,有饮料浸泡、汽车碾压、涮火锅等等操作,JEET都完美过关,足见其强悍品质。

15、JBL Under Armour蓝牙耳机


JBL Under Armour是知名厂商的合作款,主打运动,设计非常简约。耳机腔体背面只有UA的LOGO,根本看不出JBL的影子。耳机选用的材料具有较强的防汗防水功能,IPX5防水可以更畅快淋漓享受运动。同时支持单次续航8小时,一般使用一周是没有什么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5:42 , Processed in 0.0822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