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7|回复: 0

神兽闪现 铸剑开战,重磅奇幻仙侠剧《忘川茶舍》7月4日定档优酷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3 1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董璇领衔,出演并担任出品人,优酷、向一文化、如此影业、博行文化联合出品,重量导演赵世尧指导,青年演员李明源、潘邵珺领衔主演的系列电影《忘川茶舍》首部曲《兽神诅咒》定档,将于7月4日于优酷独家巨献。
  
  
  
  奈何桥下,黄泉之上,有河名忘川,吸食无数灵魂之情欲,化作忘川灵主流笙。流笙与司战星君沧陌相爱,却因为误会,沧陌神魄尽散,忘川河水逆流,天下大乱。
  
  忘川灵主流笙为换回爱人神魄来到人间,以开茶社为名收集人间最刻骨铭心的感情,每收集到一段如清水般透彻的情感,便将其倒入忘川河内,当浑浊的忘川河变得清澈时,她就可以再见到她的爱人……
  
  
  
  比三生三世还长的等待,比千世轮回更虐心的绝世宿命。
  
  系列电影《忘川茶舍》改编自虐心天后简小扇的同名小说,其原着在网络上有着比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的超高人气,并凭借“高虐”的故事情节,虏获了大批死忠粉丝。不管尘世几道轮回,忘川总有人爱你如初。
  
  《忘川茶舍》制作可谓精良,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导演赵世尧是《风中奇缘》、《刺客列传》、《幻城》、《武神赵子龙》等知名玄幻题材作品的主创;编剧崔伟曾执笔高分电影《惊蛰》、电视剧《仙剑云之凡》、《谈判专家》;造型师赵燕红代表作有《鲛珠传》、《大明宫》等。作为玄幻仙侠剧,该影片的特效团队选择了出产了《大圣归来》、《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繁星巨匠。
  
  
  
  据悉,本次上映的是《忘川茶舍》电影三部曲之首部《兽神诅咒》,讲述了狩猎世家后代卫辞为打破神兽诅咒以神兽骸骨乐器与铸剑山庄公子叶玖结缘,二人情愫渐生之际,山庄尽惨遭灭门,拼力救下叶玖的卫辞无法阻拦其复仇之心,寡不敌众的叶玖失去记忆,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卫辞去了哪里?剑奴又是什么可怕的存在?茶水变清之后,事情的真相令叶玖像孩子一样哭泣。
  
  一杯茶,一段情,忘川茶舍,让你不再为情所困。大IP奇幻仙侠题材,高水准制作,热血剧集,燃爆今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55 , Processed in 0.0825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