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6|回复: 0

华尔街英语怎么样?说说我的亲身体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一个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了一年半的人,我觉得我对华尔街英语的认识还是比较全面的。当我来到华尔街英语后才知道什么叫一分价钱一分货。华尔街英语的教学环境真心好,教学过程也很有趣,知识点都不用死记硬背,听老师讲就能记住。

  这里的课一共分20个Level,每个级别有4个unit ,每个unit有3个Lesson ,每个Lesson有3个circle,每个circle分3个minicircle,主要由看情景剧;听句子,模仿句子,比较;情景剧习题;选词填空、句子排序、选择题、连线题、人机自由对话等环节构成。每完成一个unit,可以上一节Encounter ,标准课堂4人加一个外教,主要针对unit的语言点进行考察,结束后需要老师打分,如果表现不好会被repeat ,重新学习本单元。repeat次数过多会影响进度。其次还可以参与Complementary Class和Social Club,以扩展和互动为主,标准课堂分别为8人和12人。其次还可以参加English corner和Channel课程。

  我当时报名的时候cc就给我介绍了华尔街英语的很多优点,这个平台确实挺不错的,有专业的环境来培养英语思维,能扩大一下自己的朋友圈等等。其实话说回来,不要想着报了名就能学好英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肯定不行啊。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毕竟我们是花了钱想要有所成效的,所以首先我们自己就应该上心,不能只靠老师督促。

  另外我也想提醒一下大家,我感觉华尔街英语更适合成年人,像企业白领啊,大学生啊,或者是其它时间不太固定的人,我觉得大学生以下的还是不要去了,毕竟中学这种应试英语还是需要专门的辅导机构,华尔街英语可能更倾向于提高英语的综合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03 , Processed in 0.089858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